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宿命]风花雪月.moon

1,2 writer 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写小甜饼好难

*欢迎找我玩给我提建议📭舒妍的百宝箱 




徐穗珍眼里最美的风景,是看过去,夜晚的月光投射在小庭院的树上,她窗口的桂花树,此时面向月面罩一层柔和的淡银色月光,渐渐过渡到背月面黯淡的深绿色,枝丫间若隐若现透着光和影


让人会心地深呼吸,吸进满满的轻柔,呼出杂念


伴着minnie的歌声,缓缓闭上双眼,正如现在一般


大概minnie吃多了蜂蜜,嗓音才会这么甜吧。


这是徐穗珍第一次听见minnie唱歌时脑子里蹦出来的想法,听minnie唱歌是掉进了蜂蜜罐,甜而丝滑


徐穗珍靠在minnie的肩头,双眼望着窗外的圆月出了神,就那么听着minnie的歌声,把自己彻底放空了


minnie马上就要离开了,她没有告诉徐穗珍,大学毕业她理所应当地要回到泰国,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


她对徐穗珍的感情也应该拉下帷幕了,今天是自己最后一次让她靠着,为她唱歌了


随着如丝如缕的想法,minnie被紧紧地缠绕着,轻轻闭上双眼,声音不自觉地颤抖了一下


“minnie姐姐?”


徐穗珍的耳朵一向灵敏,现在在这安静的只剩minnie的歌声和她们呼吸声的院子里,自然更加听得一清二楚


“我没事……”


minnie听见徐穗珍的声音睁眼扭过头看着她,嘴角勉强上扬了一下,努力忍着自己的悲伤


“不要瞒着我。”


徐穗珍眯起了她的眼睛看着minnie,眼里的疑惑和质疑显得更为浓重,像是黑夜里抓住真相的猫咪侦探,微微放光的双眸不愿意错过任何一点信息


minnie看着徐穗珍只轻轻地叹了口气,揽住了她的肩膀,自己的脸颊靠着她的头,望着那夜幕里挂着的圆月


“我毕业后就要回泰国了,跟我的家人一起。”


“姐姐不打算留在首尔工作吗?”


“没有这个打算。”


minnie拍了拍徐穗珍的肩膀,像是没有底气的孩子在撒谎一样,从唇齿间蹦出的语句轻轻掉落在地上,无声无息地消失


意外的长久沉默,终于是minnie先开了口,打破了这一片寂静


“穗珍那,不要伤心,我还可以跟你联络的。”


看着minnie夹着一点忧愁的笑容,徐穗珍的心被重石压住了一样喘不过气


“姐姐,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


不露痕迹地挑明,徐穗珍把minnie的手从自己肩上拿下来绕到自己身前牵住她的手


“穗珍你说什么?”


“我说,今天的月色很美,不要离开我,留在首尔。”


“还有,我爱你。”


徐穗珍靠近minnie缩短她们之间的距离,在里minnie的唇还有3cm时她犹豫了,浅浅一笑吻上了她的嘴角


minnie的暗恋得到了回应,她理所应当地接受了徐穗珍的表白,抱住了自己的女友,开始思考要如何说服父母留在韩国


“姐姐在发呆?在想什么?”


“在想我的susu今天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睡。”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