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我生平第一次看见这么恶心人的设定

写同人也是基于正主基础,要先尊重本人再创作,如果你连尊重都没有那你还是早点走算了

还有写车的,写车也是感情升格的一种方式不是你为了刺激什么都写,写车不是纯写动作好吗麻烦你写的时候好好看看

再说写cp文本来就不支持带个人tag,谁会希望点开自己家tag全是cp文,圈地自萌还不懂吗,之前都出过事了还不嫌丢人吗

我不是不支持写文,是我不希望tag里都是无意义的水文h文,不希望你一时兴起把我们全部拖下水

以上全是我想说的我个人发言,希望没有人想因为热度故意去写什么,希望cp圈有更多为爱发电和真心实意

望周知


评论 ( 16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