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面]风花雪月.wind

 1,2 writer 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其实没有写好但是后面不错要发出来

*欢迎来给我提建议交朋友批评表扬都可

(批评手下留情谢谢)舒妍的百宝箱 




———————————————————————



“昭妍啊,我要走了。”


赵美延靠在全昭妍的肩头,轻轻地说着,却给了全昭妍的心脏重重的捶击


“要去哪?”


全昭妍没有低头看她,只问着她的问题,不让赵美延看见她的所想所念


“我会回来的。”


答非所问


赵美延总是能在全昭妍没有一点准备的时候将她击倒


靠着的榕树的叶子正因风的掠过沙沙响着,衬得赵美延的声音更为温柔


全昭妍抿着自己的唇,一言不发


“昭妍那,相信我。”


赵美延选择抬起头,伸手将全昭妍的视线强行转向自己,看着全昭妍眼里的黯淡,选择更为真挚的眼神


“我没有不相信你,只是……”


全昭妍将赵美延放在自己脑袋两侧的纤纤玉手拿下,又转头看着那片湖


“我有点害怕。”


赵美延只上前轻轻拥抱全昭妍,任由风吹散了她的长发,只看着全昭妍线条流畅的侧脸


“你还记得吗?”


“我们第一次见面。”


全昭妍突然开始回忆她和赵美延的第一次相见,打了赵美延一个措手不及


“我记得,也是在这湖边,我第一次看见你,你是我见过的贵族小姐里气质最特别的一个。”


“我还记得那一天。”


全昭妍轻轻挣脱赵美延的怀抱,一步一步走向那片湖边,站在湖边转身看向赵美延


赵美延依旧停留在原地,白色的纱裙被风扬起,伴着树叶的簌簌响声,抬手把长发捋到耳后


美得不像样,是一幅旷世之作才对


“那天你也跟今天一样好看,惊艳了时光,惊艳了我。”


不远处的赵美延看着全昭妍的口型知道她在说话,自己却什么也听不清


站在小斜坡上,赵美延的视线以俯视的状态望向全昭妍,她又矮了一点,可爱了一点


“昭妍那!你说什么?”


赵美延双手在嘴边拢着成为喇叭状,身子不自主地向前倾着


全昭妍听见赵美延的声音,又慢慢走向她


“你是风给我送来的温柔,现在你要走了,风又扬起了。”


当全昭妍走到赵美延身边时,她如是说着


感受赵美延身边围绕的风,轻叹一声,拥抱了她


“一路顺风。”




第二天的机场,赵美延没能等到全昭妍


她仍旧看着机场入口,不愿放弃那最后一点点的希望和时间


全昭妍坐在床上,耀眼的阳光撒进屋内,把整个房间照亮,充满着阳光活力的气息。


今天是赵美延离开的日子,她不想去。


蜷缩成一团,全昭妍把头埋进膝间


她知道赵美延想要她去送送她,但是她不愿意去面对离别,她讨厌眼泪和悲伤的氛围


赵美延正在机场掐着时间,由仆人拿去托运的行李早已经弄好了,她只是在等全昭妍过来


她跟全昭妍之间的感情,在她跟全昭妍说自己要离开的时候就坦白了


全昭妍在她耳边轻声说着,吻了她的耳廓,赵美延那一瞬间就知道了


她从来都不傻,她可是在学校天天拿A的优秀学生啊


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全昭妍在想什么,只是全昭妍那天的行为太散漫,太令人不解


直到最后才坦白


不过她们已经没有时间了,一切的一切早就被自己的父亲安排,为家族的未来做个牺牲品


全昭妍正是知道这一点,怕赵美延受伤才一直藏着的吧,毕竟禁忌,此生无解


时间毫不留情地从赵美延的身旁穿越而过,一分一秒地疯狂流逝着


“小姐,我们该走了。”


“不能再等等吗?”


“我们必须走了。”


强硬的回答让赵美延放弃了再争取一次的想法,她是拗不过父亲的


“那……走吧。”


赵美延看着机场门口来来往往的人群,直到最后都没有看见那只金毛小狐狸


一步三回头地向前走着,赵美延跟全昭妍之间的缘分也被逐渐剪断


突然一阵清风吹进了全昭妍的房间,窗台上的白山茶摇曳着,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自己的魅力


全昭妍抬起头看着那突然闯进来的风,眼睫轻眨,终究是落下了帷幕


无声的爱情结束了,在挟着情愫的风中


“她终于走了吗?”


全昭妍自言自语着伸出手取感受着那阵风,慢慢将手握拳


但最终还是握了一阵虚无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