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蓦然(十四)

还有一章完结 我真的写不得玄幻哭了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警告

要评论关注喜欢各种要

        “舒华呀,我要出一趟远门。”徐穗珍拎着行李箱对着叶舒华说。

  叶舒华刚睡醒揉了揉眼睛,“那穗珍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啊。”

  “最迟后天。”徐穗珍抱了抱叶舒华,“好好照顾自己,可以去找雨琦玩啊。”

  “好姐姐,我等你回来。”叶舒华笑着说,徐穗珍便放心地走了。

  其实叶舒华猜到了徐穗珍可能是去找全昭妍,不过姐姐说了会回来就会回来的。

  叶舒华就换了衣服跑去找宋雨琦了。

  “宋雨琦!开门!”“叶舒华你干嘛啊!一大早的不去找你的穗珍姐姐。”宋雨琦开了门对她说着。

  “穗珍姐姐出远门了,让我来找你,不然你以为我回来啊!”叶舒华反唇相讥

  宋雨琦有点惊讶,“你说什么?穗珍姐姐出门了?”“是啊,怎么了?”

  “穗珍姐姐走远了吗?”“一个小时前就走了。”宋雨琦只能放弃了追出去的想法,让叶舒华进来。

  全泯金正焦急地等在寒潭洞口,全昭妍一大早就进去了,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全昭妍还没有出来。

  全泯金在外面不断地走来走去,表情纠结。突然有人走了过来,全泯金回了头。

  “穗珍姐姐,你怎么来了?”全泯金记得徐穗珍是全昭妍很要好的玩伴,他小时候见过她。

  “昭妍呢?”“已经在里面了。”徐穗珍皱了皱眉,“过去多久了?”“四个小时。”

  徐穗珍没有多想,直接拎着剑就进去了,全泯金也没能拦住她,他说了全昭妍不让任何人进去。

  可徐穗珍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想你姐姐死就拦着我,当然你拦不住。”

  徐穗珍进到洞口就看到了遍体鳞伤,躺在地上的全昭妍,玄狼妖正张着大嘴向着她。

  徐穗珍冲过去把全昭妍抱起来,顺手给了玄狼妖一剑,很快出了洞口。

  全泯金看到她抱着全昭妍出来了,马上过去。

  徐穗珍把全昭妍放在地上,先为她简单疗伤了一下。全昭妍在里面打了一场恶战,她的裙子已经被鲜血染红了,浑身是伤,已经昏了过去。

  “赶紧抱回去,传送知道吧,现在马上传送回去。”徐穗珍对着全泯金说,全泯金点了点头,马上传送了回去。

  徐穗珍看着从全昭妍手里拿出来的一株草,“就为了这东西?”

  她拿出自己的鉴定仪对着这株草,结果显示这只是一株普通的会发光的草而已,没有任何疗效。

  “李椹,你给我等着。”徐穗珍咬牙切齿,传送去了大厅。

  李椹这是坐在那里,她的直觉告诉她今天会有人找她。

  果然有人来了。徐穗珍提着剑怒气冲冲地走到李椹面前,以极快的速度走到了李椹面前拿剑指着她的喉咙。

  “为什么要骗全昭妍。”“穗珍你在说什么?”“我问你为什么要骗全昭妍!”

  剑尖抵住了李椹的喉咙,“夫人!”“全部退下!”所有人只好离开,关上了大厅的门。

  徐穗珍把那株草扔到地上,“你为什么要骗全昭妍这株草可以救全昭妍,你明明知道玄狼妖有多可怕!”徐穗珍对着她愤怒地说

  李椹冷笑了一声,“我想让她死。”徐穗珍不可置信地看着她,“为什么?”

  “为了全泯金,为了他的家主地位,全昭妍的存在是个隐形的危害。”

  “所以你骗她药没有做好,让她被玄狼妖杀害或者取心头血而亡?你真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椹突然大笑起来,露出病态的笑容。“对啊!她必须死!为了全泯金!”

  “是为了你自己吧,全泯金的地位巩固了,你才有更高的地位和权利不是吗?”

  “不愧是穗珍啊,不过你现在杀不了我,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把药放在了哪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椹突然吐了一口血,徐穗珍把剑插进了她的心脏处。“把你杀了就知道了。”

  李椹瞪着她,倒了下去。徐穗珍从她身上摸出了一把钥匙,又把她扶到座椅上坐好。

  徐穗珍考虑了一下割了自己的手臂一剑,然后马上推开门冲出去。

  “有刺客!”门口的守卫看见她也受了伤马上冲了进去,徐穗珍趁机传送去了全昭妍房间。

  全泯金看见她的手臂二话不说先帮她包扎了一下。“昭妍怎么样了?”

  全泯金摇了摇头,“情况不容乐观,失血过多,多处伤口很深,灵力也损耗过多,有生命危险。”

  徐穗珍皱了皱眉,“我跟你说个事。”说着走出了房门,全泯金跟了过去。

  “我杀了李椹。”全泯金瞪大了眼,“听我说完,是李椹骗她寒潭里的草有疗效目的是为了让她死。”

  “还有心头血也是,她只想杀了全昭妍,让她的位置稳固,好有更大的权利,你去冷静一下吧。”

  徐穗珍把钥匙给他,“李椹身上的,你应该能找到解药吧。”

  全泯金的眼眶有些发红,他知道徐穗珍杀她也是为了自己,但他还是无法平静下来,他接过钥匙离开了。

  徐穗珍长舒了一口气,看来全泯金比她想的理性些,至少没有直接对她出手。

  她回到房间,蹲在全昭妍床边,全昭妍因为损耗过大变回了白狐。

  徐穗珍握着她的手爪,“昭妍你要快点好起来啊,雨琦还在等你。

  就算不为她,为了自己,你也要好起来。”

  徐穗珍的眼泪悄悄从眼角滑落,她抹掉了,她知道全昭妍一时半刻好不起来,她必须帮她瞒着宋雨琦,能瞒多久是多久。

  徐穗珍照顾了全昭妍两天,因为答应了叶舒华她必须离开了。

  有仆人拿来了解药,说是全泯金命她拿来的。徐穗珍苦笑了一下,她知道全泯金不会来见她,毕竟自己杀了他的母亲。

  回到家里她先把行李放下,然后去找了宋雨琦,把解药碾成粉末倒在水里让她喝了下去,把叶舒华带了回去。

  晚上徐穗珍趴在阳台上,望着灯火阑珊的城市,心里想着全昭妍。

  她闭上了眼睛,向天上的繁星祈祷全昭妍能快些好。

  叶舒华从背抱住了她。“昭妍姐姐怎么样了?”

  “舒华你知道了?”“我猜的。”徐穗珍转过来看着她,“昭妍的情况不好,有生命危险,恐怕一年内是回不来了。”

  “那雨琦那里怎么说。”“先瞒着吧,能瞒多久是多久。”徐穗珍叹了口气

  “希望昭妍能快点好吧。”

评论 ( 2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