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二)

垃圾写手再次上线 我差点忘了更新

日更真的艰辛 短打写的多了写长篇我就疯了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清水文警告

   一大早,六个女孩就齐聚在客厅里,六人互相对视一眼,同时拿出了一张信纸,摆在桌面上。


  宋雨琦皱了皱眉,“看来大家都收到游戏规则了。”其余人点了点头。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规则说必须一周内逃离这里,不然我们都得死。”minnie担忧地开口,握紧了赵美延的手。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摸一遍地形,大家进来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这里有多大了。”徐穗珍冷静地开口,把叶舒华的手从自己手臂上掰下来。


  “我同意穗珍的想法。”全昭妍双手环抱胸前,看了一眼徐穗珍。


  其他人点了点头,“那我们分头行动吧,两两一组,我和昭妍一起。”宋雨琦看着大家说。


  minnie表示要和赵美延一起,自然叶舒华就和徐穗珍一起了。


  “那大家准备一下吧,中午回来说。”宋雨琦先站起了身,和全昭妍上楼了。其他人也纷纷上楼准备。


  “昭妍怎么想?关于这个游戏。”宋雨琦问看着窗外的全昭妍。


  “不简单,现在一切都不可预见。”全昭妍冷漠的脸上看不出希望,也看不到失望。


  另一边赵美延装好了她的宝贝相机,“minnie啊你要带什么吗?”


  “不带了吧,你带就好了。”minnie笑着说,从后面抱住了赵美延。“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minnie像是看穿了赵美延的内心,“我不会担心的,因为minnie在我身边啊。”


  软糯的声音在minnie耳边响起,minnie把头靠在她肩上,“放心,有我呢。”


  “穗珍姐姐!我收拾好了!”叶舒华整理好自己的小包,在徐穗珍面前晃来晃去。


  “呀舒华呀别晃了!”徐穗珍说了一句,又检查了一下自己有没有东西没带。


  叶舒华抱着她,“穗珍姐姐等下我们先往哪里走啊。”“看看吧。”徐穗珍回答着,看着叶舒华像长在了自己身上一样。


  “舒华放开我,我们走了。”叶舒华便松开了她,转而抱住了她的手臂,“我们走吧!”


  徐穗珍叹了口气,生活好艰难。


  全昭妍和宋雨琦出了小洋楼往右边走,拐了个弯朝后面走去。


  通向后面的路两旁被种满了各种花香浓郁的花朵。微风吹过,各种花香混合在一起,让全昭妍有些不舒服。


  全昭妍不自觉地握着宋雨琦的手紧了些,宋雨琦马上看着她。


  “怎么了?”宋雨琦又闻到了风里的味道,“这个味道你不喜欢?”全昭妍点了点头。


  “这比你平时用的香水味道还浓。”全昭妍嫌弃地说着,宋雨琦委委屈屈地反驳,“哪有?”


  “我说有就有!”突然两个人又像小孩一样拌起嘴来。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间房屋面前。


  她们停下来,全昭妍上前推开了问,破旧的木门发出吱呀的响声。


  “咳咳!”全昭妍被里面的灰尘呛了一下,宋雨琦要跟进去,被她拦住了。


  “我先去看看。”不容置疑的语气让宋雨琦只好站在了外面。


  全昭妍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手电,在屋里慢慢地走着,观察四周。


  灰尘不断飞舞,全昭妍只好捂住了口鼻。她把整个房间观察了一遍。


  “是个工具间。”全昭妍出来对着宋雨琦说,宋雨琦也走了进去。


  她首先把所有的窗户打开了,阳光就照了进来,她后退一步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柜子。


  上面有些东西掉了下来。全昭妍过来帮忙捡着,突然在一块抹布里看到了一把钥匙。


  她把钥匙捡起来,“雨琦。”宋雨琦看过来,她晃了晃手里的钥匙。


  “这是开什么的?”“不知道,而且它是藏在抹布里,你看这些东西都放了这么久,它还是锃亮的,有问题。”


  宋雨琦点了点头,和全昭妍又把这里检查了一遍,才关上门离开了这里。


  她们刚往前走没多久,前面不远处传来叶舒华的叫喊声,“穗珍姐姐!”


  全昭妍和宋雨琦对视笑了一下,“不愧是年龄最小的,喊个人也跟撒娇一样。”


  看着全昭妍笑,宋雨琦突然在她耳边说了一句,“昭妍姐姐。”


  烟嗓配上恰到好处撒娇,全昭妍的耳朵红了。宋雨琦搂着她的腰,“干嘛!”全昭妍奶凶地问宋雨琦。


  宋雨琦笑了笑,“没事,喊你一下。”说着在她腰上摸了一把。


  “宋雨琦!”全昭妍的脸红红的,一双狐狸眼死盯着宋雨琦。


  “好好好。”宋雨琦只能把手从她腰上挪开,牵住了她的手。


  她们推开门看见徐穗珍和叶舒华,徐穗珍听到声响回了头,看见是她们两个笑了一下。


  “这里是放酒的地方,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在底下开一个。”徐穗珍耸了耸肩


  全昭妍扫视一眼,的确都是酒。“有发现什么吗?”


  “没有。”徐穗珍摇了摇头,“我们从另一边过来的,有一间阁楼,没什么特别的。”


  “还有一片森林!里面黑漆漆的,贼恐怖!有一条河阻断了过去的路。”叶舒华补充着,手舞足蹈。


  宋雨琦向她们说了自己这边的发现,四个人又晃了一会就准备回去了。


  “minnie超级漂亮啊!”赵美延举着相机对着minnie,minnie露出了很梦幻的笑容。


  赵美延在离小洋楼不远的花园里着了迷,不断拍照,还一边感叹着。


  minnie突然喊起来,“美延你看那里有个门。”说着马上冲了过去。


  “minnie你等等我!”赵美延护着自己的相机也跟了过去。


  minnie穿过花海,推开那扇白色的门,“哇哦!美延你快来!”


  “minnie你不要跑那么快嘛!”赵美延气喘吁吁,在进房间的瞬间又满血复活。


  “我的天!这里怎么有这么多标本!”赵美延举起了相机,不停地拍着。


  这个房间里没有椅子,桌子,只有一个个靠墙摆放的展示柜,里面摆满了昆虫和花朵的标本。


  在欣赏完以后minnie直接拉着赵美延走了,完全没有要探查细节的意思。


  两个人玩得很开心,出了花园又看见了一间屋子,minnie推开了门看了一眼。


  “什么嘛,不就是一个空房子,走吧。”minnie很快关上门,拉着赵美延走了。


  赵美延什么都没看到就被minnie拉走了,她

只好跟着minnie,回头看了一眼那间房。


  “美延姐姐,minnie姐姐回来了。”宋雨琦说着,其余四个妹妹早就回来坐在客厅里了。


  赵美延和minnie也坐了下来,全昭妍把纸和笔推到minnie面前。


  “因为minnie姐姐是个画家,所以想请姐姐来画平面图。”宋雨琦补充着。


  minnie很快反应过来,拿起笔让大家说。大家把今天上午看到的复述了一遍,minnie画着。


  不一会平面图就画好了,大家互相传看了一下,对minnie进行了称赞,便由徐穗珍下厨做饭,吃饱了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六人都在房间里想着下午要做什么,怀着不同的心思,好好休息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