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俉月夜(下)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平淡的后续

*不可能是be

*配合上篇推荐音乐食用







6


“果然啊,她长大了。”


全昭妍看着台上的宋雨琦,嘴角轻轻上扬,完全看不见之前颓废的模样


一瞬间灯光尽数熄灭,现场只剩下一片暖黄色的灯海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请你站在原地


等我过来”


宋雨琦的声音轻轻响起,是韩语


全昭妍知道现场粉丝大多是中饭和欧美饭,跟着宋雨琦跨大洋巡演的韩国站姐也没有几个


她知道宋雨琦看见她了


这个位置


宋雨琦为她留了两年,今天终于坐了人


“雨琦说了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右边粉丝的轻声发问更是坚定了全昭妍的念头


她在对自己说


黄色的花瓣照旧从场馆顶部撒下,全昭妍认出来,那是黄玫瑰,是她跟宋雨琦说自己最喜欢的话


鼻间一阵酸涩,眼泪悄悄爬上了全昭妍弯弯的狐狸眼,在那里乖乖坐好,等着那情绪指挥


“宋雨琦你真是……”


泪水在情绪的推动下慢慢从泪沟滑落,滴在全昭妍的手背上溅开




7


宋雨琦落泪了


所有人都以为她是因为自己的巡演结束而激动地落泪了,但是只有赵美延和她自己知道


是因为全昭妍来了


全昭妍没有提前离开,她坐在座位上坦荡地接受着宋雨琦看过来的眼光,挥舞着自己的应援棒


黄色的花瓣片片飘落,有一片迷了路的小花瓣,降落在了全昭妍头上,安安静静地躺着


宋雨琦有一个想法,她需要马上实施


“现场的各位粉丝,请确认自己的座位号码,接下来雨琦将会随机抽取一位上台,请各位准备好。”


赵美延温柔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全昭妍听着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抽奖,便不再做猜想,只管坐在座位上看着哪个幸运的女孩会被抽中


“八排26号,请您跟随工作人员上台”




8


当全昭妍被引导着上台时,她依旧不知道宋雨琦的别有用心


当她真正站到台上,看着那片灯海,看见宋雨琦快挂到眼角去的嘴角,她才知道,上当了


“那么这位小姐,你是今天的幸运粉丝,有什么想要我帮你实现的吗?”


宋雨琦笑颜如花绽放在自己眼前,灯光汇聚在自己身上,那种令人恐慌的感觉再度袭来


“我……”


“要好好选哦~”


眼前的一切变得越来越恐怖,有人都看着自己,内心被恶鬼的灵魂一点点占据,吞噬殆尽


全昭妍的手止不住开始颤抖,开始不断深呼吸。像被扔进了深海不断下坠着


宋雨琦看见全昭妍这幅样子吓坏了,眼神里的星辰顿时坠落,忍不住上前抱住了全昭妍,将她搂在自己怀里


“昭妍……昭妍!”


全昭妍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在颤抖,赵美延只能赶紧安排人把全昭妍先带下台


工作人员把全昭妍从宋雨琦怀里带走的时候,全昭妍的手还被宋雨琦紧紧握着


那是他们第一次看见宋雨琦那么惊慌失措的样子,那不是他们知道的宋雨琦


9

勉强结束了演唱会,宋雨琦脱掉高跟鞋一路飞奔进全昭妍所在的待机室


“昭妍!”


当宋雨琦推开房门,看见了坐在全昭妍身边的赵美延正安慰着全昭妍,全昭妍的双手紧抓着赵美延的外套


“雨琦,是恐慌症。”


“恐慌……症?”


宋雨琦一边问着一边走近全昭妍,将她的手从赵美延身上拿下来,转向自己


“你应该知道,我想,这是她离开你的原因。”


赵美延整理好被全昭妍扯歪的外套,慢慢走了出去,让所有人不要靠近这里


“全昭妍……”


宋雨琦紧紧抱着全昭妍,感受着她的温度,泪水自然滑落,双手微微颤抖着,心脏被小鹿撞的频率极快


“不要担心,我在,我在。”


宋雨琦的嗓音仿佛有流动的魔力一样,全昭妍随着她安慰的话语,慢慢平静下来


“宋雨琦……你做到了啊……”


全昭妍扬起苍白的笑容看着宋雨琦,慢慢地闭上了眼睛,掉进了云端一样的睡眠里


宋雨琦知道她一定会回来的,她的下巴抵着全昭妍的头,听着全昭妍逐渐平稳的呼吸,慢慢放了心


“我说过,我会回来找你的。”




10


“呀!全昭妍!”


宋雨琦看着自己眼前一本正经撒谎的全昭妍,忍不住大声喊起来


“我没有骗你嘛,我真的是因为梦想离开你的~”


“那解释一下你的恐慌症怎么回事?”


“啊这个嘛……”


全昭妍转身装傻,准备冲进房间逃避问题的一瞬间被敏锐的宋雨琦一把拽住推倒在沙发上


“我不管那么多,你要是再离开我试试看”


“我知道啦,不会走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