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十一)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我好累 下周不保证更新 这该死的期末

最短小的一篇 将就看吧


   宋雨琦一脸颓废地回到房间,看见全昭妍正坐在床上将一把钥匙抛起再接住,又抛起玩着


  宋雨琦便走过去倒在床上,闭上眼睛好像马上要睡着的样子,全昭妍被吓了一跳,顺着自己胸口对着宋雨琦的腿就是一脚


  “啊!全昭妍你干嘛!”


  “你差点把我吓死宋雨琦!”


  “那你也不要踹我嘛!”


  “好好好我的错。”


  宋雨琦坐起来抱着全昭妍,整个人压在娇小的全昭妍身上


  “宋雨琦你快点起来,我要被你压死了!”


  “没事压不死。”


  全昭妍气的翻了个白眼,突然想起了什么


  “去,把你跟minnie姐姐上次捡的那个箱子拿过来。”


  “?拿箱子干嘛?”


  “当然是开箱啊!你在想什么?”


  于是全昭妍又翻了个白眼,宋雨琦只好不情不愿的起来去拿箱子,一边走一边不开心地小声嘟囔着


  “谁都欺负我,叶舒华也欺负我昭妍也使唤我,我今天是倒了什么霉啊……”


  “宋雨琦你刚刚说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


  宋雨琦转过身来露出自认为最灿烂好看的笑容,殊不知在全昭妍眼里像个憨憨


  等宋雨琦把箱子抱过来了,全昭妍便把徐穗珍送的钥匙拿过来开锁


  “咔哒”


  全昭妍轻轻一转钥匙锁便打开了,她从里面拿出一个信封,从里面把字条抽出来


  “这放密码的能不能不要老是拿一种信封啊,就没有别的吗?”


  全昭妍一边抱怨着一边展开字条


  “2.一笔画成两个圆”


  “什么破谜题啊,烦死了。”


  宋雨琦烦躁的抓了抓她金色的头发,一抓又掉了几根


  “脱发真惨。”


  全昭妍低着头说了一句,宋雨琦上前一招锁住了全昭妍的喉咙


  “你才惨呢你头发都掉光了!”


  全昭妍被勒得喘不过气来,连忙拍这宋雨琦的手臂让她放开自己


  “宋雨琦你想打一架吗?”


  全昭妍揉着自己的喉咙对着宋雨琦喊着


  “不想。”


  宋雨琦老老实实地坐在一边,毕竟她也打不过全昭妍,人全昭妍的人生信条就是:


  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


  那就打两架


  楼下的赵美延和minnie还在讨论着一些有的没的,两人躺床上互相靠着,比楼上那对闹腾情侣好多了


  “minnie啊,离开了这里,我们下一个旅游地点是哪啊?”


  “不知道,看情况吧,美延想去哪呢?”


  “我想去泰国,去见minnie的亲人。”


  赵美延有些兴奋地起来冲着minnie说着,拉着minnie的手就开始胡思乱想


  minnie在一旁笑着看她说,时不时点头告诉她自己还在听


  赵美延自然是高兴地不得了,不停摇晃着minnie的手臂,开开心心地像个小孩一样


  “美延啊,如果我们出去了,我就带你去泰国。”


  “好好好!minnie最好了!”


  “然后跟我订婚。”


  “?minnie你说什么啊?”


  赵美延突然一愣,呆呆地看着minnie,minnie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我说,跟你订婚。”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