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世界恋爱日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我!带着!甜文!来了!

我已经尽力写的很温柔了呜呜呜

   静谧的傍晚,一位少女推开了礼品店的门,轻轻关上门就赶紧摩擦着双手取暖

  “呼~好冷啊。”

  宋雨琦把口罩取下来塞进口袋,双手也顺势插进兜里

  “你好,请问有适合表白的礼物吗?”

  宋雨琦趴在前台轻声问着店员,棕色的羊毛卷蓬蓬的,衬得她的眼睛更为明亮

  “有的,您跟我来吧。”

  店员走了出来,带着宋雨琦去了店里的男士专区,宋雨琦有些歉意地笑了笑,让店员先离开,自己走到了女士专区细细挑选着

  街道上的灯光由黯淡逐渐变得明亮,照亮了整条街道,行人慢慢多起来,店外的世界便喧嚣着昭示夜晚的到来

  在苦苦纠结了很久之后,宋雨琦挑中了一对耳饰,她记得她是最喜欢耳饰的了,为了戴上好看的耳饰不惜疼痛打了好几个耳洞

  宋雨琦突然想起她打耳洞的时候,小脸上的五官因为紧张皱成一团,紧紧抓着宋雨琦的手。整个人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可爱

  宋雨琦不可抑制地笑出了声,又仿佛受到惊吓的小鹿一般马上抬头看自己的周围有没有人,确认没人后长舒了一口气,走到前台付了钱

  顶着前台小姐好奇的目光戴上口罩,把礼物放进包里顶着寒风走出了店门

  不知道是对于宋雨琦的心疼还是上天有意,风慢慢轻了下来,用恰到好处的力度从宋雨琦脸上抚过,让她感到一阵凉意

  “阿嚏!”

  毫无征兆的喷嚏出现,吓了宋雨琦一跳,转念一想也许是她想自己了,便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裹紧了风衣加快速度走去

  天空中灿烂的晚霞逐渐没入黑暗之中,星星眨着眼睛从云层里跳出来散发这自己的小光芒

  清风吹动着街道上的落叶,转了几个圈又落在马路边便停下了

  宋雨琦一路小跑着到了约定的地点,站在路灯下等着她的到来

  她特意挑了这条街,就是因为能看到盛放的烟花,能看到亮着的摩天轮,她做好了一切准备

  等待也会是漫长的,宋雨琦踢着脚边的石子,心里数着数,抬头一看却被人蒙住了双眼

  “猜猜我是谁?”

  “哎呀昭妍姐姐不要闹了~”

  宋雨琦把全昭妍的手拿开握在自己手里,眼里满含着笑意,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自己大了一年却幼稚得很的姐姐

  “雨琦这样一点也不好玩!”

  全昭妍撅着小嘴冲着宋雨琦,抱怨着宋雨琦不跟自己玩

  “哎呀这种游戏都是小孩子玩的,姐姐现在还玩。”

  “怎么?我就不可以玩了?”

  “好好好,姐姐可以玩。”

  宋雨琦看着全昭妍生气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把她拉过来靠在自己边上

  宋雨琦看着全昭妍的侧脸,昏黄的灯光映在全昭妍的脸上,清晰地描绘出她的轮廓,那一瞬间,宋雨琦入了迷

  “雨琦?雨琦!”

  “啊姐姐怎么了?”

  终于回过神来的宋雨琦看着全昭妍露出了憨憨笑容,毕竟说自己看她看入迷了总归是不好的。

  “看你在那发呆也不理我,你叫我出来干嘛啊。”

  “姐姐知道今天是几号吗?”

  “10月27日啊,怎么了雨琦。”

  “今天是世界恋爱日,向喜欢的人告白,她不能拒绝。”

  “啊~我不知道呢。”

  全昭妍不经意间低头轻笑,搓了搓自己冰冷的双手,马上被宋雨琦看见把她的小手包在自己温暖的掌心里

  “姐姐,接下来雨琦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请姐姐一定一定要认真听!”

  全昭妍被突如其来的宋雨琦吓了一跳,瞪大了双眼愣愣地点了点头

  “有些事情我觉得还是要跟姐姐说清楚,不然我憋着会很难受的,我喜欢姐姐,准确的来说,是爱。”

  宋雨琦看着全昭妍愈发坚定地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她有些紧张,停了一下又继续说着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爱上了姐姐,姐姐的一言一行都牵动着我的心,姐姐对我的好,我也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记得我刚来韩国的时候是姐姐教会了我好多好多,发高烧的时候是姐姐不顾一切冲进雨里去给我买药,考核不合格的时候是姐姐一直陪着我在练习室呆到深夜……”

  宋雨琦吸了吸鼻子,把盈眶而出的泪水抹去

  “雨琦可能不是姐姐的朋友里面最棒的一个,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不是最了解,最能帮助姐姐的那一个,但是,我是最爱姐姐的那一个。”

  “所以,姐姐给我一个机会,做我女朋友吧。”

  像是约定好了一般,烟花在空中绽放,发出耀眼的光芒,微风吹拂着发丝,从两人之间穿过

  全昭妍久久没有回答她,泪水却无声地缓缓留下,跟着风去了远方旅行,只留下一道泪痕

  宋雨琦在无言中感受到了什么,她眼里的希望慢慢褪去,如同耀眼的星星在天亮后慢慢离开天空

  “没事,姐姐不愿意的话也没事的。”

  宋雨琦强颜欢笑着缓解气氛,脸上肆意流淌的泪水却出卖了她,她倔强地把眼泪擦干净,松开了全昭妍的手

  “真是傻瓜小孩啊。”

  全昭妍说着,重新握住了宋雨琦的手

  “接下来的话我只说一遍,你听好了。”

  宋雨琦一脸懵地看着全昭妍,机械的点了点头

  “记得你刚来韩国的时候那个活泼开朗的样子,瞬间就让我跌进了名为宋雨琦的深渊,从此无法自拔”

  “你陪着我练习,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呆在我身边,在我最低落迷茫的时候你也陪着我,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你的确不是我所有朋友中最棒的那一个,最了解,最能帮助我的那一个,但你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你是我低迷时期的一束光,把我身边所有的乌云驱散,重新带给我希望,宋雨琦,我爱你,我愿意做你女朋友。”

  “姐姐……”

  轻柔的风把所有星光都装进了全昭妍的眼里,让天空的星星都黯淡了。可全昭妍的眼里只有宋雨琦,那些星光都在她眼眶边流动着

  宋雨琦早已泣不成声,上前一步抱住全昭妍,把她圈在自己怀里,阻挡着空气的穿过

  “傻瓜……哭什么哭。”

  “姐姐还嫌弃我,自己不是也哭了吗?”

  “我那是被我的文采感动了。”

  ……

  漆黑的夜空里闪烁着点点星光,星空下是被轻柔的风包裹着的宋雨琦和全昭妍

  全昭妍的头靠在宋雨琦肩上,宋雨琦搂着她的腰,指着远方还没有结束的烟花大会,风挟着一点淡淡的气味来到她们身边

  她们不知道她们今后将面临什么

  也许是无止境的恶意

  也许是被迫停止活动

  不过 无悔

评论 ( 5 )
热度 ( 158 )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