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全员向】我是傻瓜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论三种场景的三种表白


卷饼

“雨琦应该会喜欢吧。”


全昭妍手里拎着零食袋子,一边一蹦一跳地朝宋雨琦学校走去


全昭妍是去接自己认为的对象宋雨琦的,实际宋雨琦并没有答应她她也没表白过


站在校门口,本来满心欢喜的全昭妍突然愣了神


宋雨琦身边站着一个高个子男生,他突然伸手帮宋雨琦撩了下头发,动作极度暧昧


全昭妍本来想走的,宋雨琦却眼尖的看见了她


“昭妍姐姐!”


宋雨琦喊着跑了过来,那个穿着西装的男生也跟了过来


“姐姐是来找我的吗?”


“啊没有啊,我是去买零食准备回去了。”


全昭妍口是心非地说着,手攥着自己的衣角


“雨琦啊那我先回去了。”


“姐姐一个人可以回去吗?”


全昭妍心里叹了一口气,果然啊


“我自己可以的,没关系。”


“姐姐……”


“没关系的,我走了。”


全昭妍扬起笑容冲宋雨琦挥了挥手,转身走出没多远便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


全昭妍的泪水逐渐蓄满了眼眶,她慢慢走回去,雨越下越大,泪水也终于全部倾泄出来


泪水和雨水交织在全昭妍脸上,让人分不清


“我是傻瓜吗?”


全昭妍自顾自地问了一句自己,又苦笑一声


“我是傻瓜。”


本继续往前走着,却突然被一个人拉进了怀里,头上多了一把伞


“姐姐才不是傻瓜。”


全昭妍赶紧抬头,看见了宋雨琦的笑脸


“我最爱姐姐了,是爱到要带回家的那种。”


说着把全昭妍转过来,看着全昭妍泛红的眼眶一阵心疼


“姐姐以后不要哭了,我不喜欢。”


说着白皙的手抚过全昭妍的眼


“我以后不会让姐姐哭了。”


宋雨琦一只手撑伞,一只手抱着全昭妍,全舒妍的头靠在她肩上,眼泪还是在往下滑


“那那个男的呢。”


全昭妍吸了下鼻子,用带着浓重鼻音的奶音问着宋雨琦


“那是我哥。”


树莓


“呀!赵美延你是傻瓜吗?”


叶舒华看着被赵美延一不小心推倒的花盆,双手叉腰冲着赵美延喊起来


赵美延则是眨了眨眼睛站起来,似是想到了什么眼里带了些许怒意


“是啊!我是傻瓜!你每一次都骂我傻瓜有意思吗叶舒华!我也有脾气啊!”


出人意料地,赵美延冲着叶舒华喊了起来


叶舒华怔了一下,却见生完气的赵美延突然蹲下哭了起来


“每次你都骂我傻瓜……我一点也不傻……”


叶舒华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对待赵美延的态度了


“美延姐姐啊,我只是喜欢你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而已,我不是故意的……”


叶舒华也蹲下来捏了捏赵美延的手臂


“舒华呀,你刚刚说什么?”


赵美延突然抬起头来看着叶舒华泛红的眼眶里透出希望的眼神


叶舒华又被吓了一跳


“我刚刚说‘美延姐姐啊,我只是喜欢你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而已……’ ”


“我也喜欢你!”


赵美延笑了起来,拉住了叶舒华的手亲了一下她的额头马上站起来走了


叶舒华一个人愣在原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赵!美!延!”


碎米


“啊又失败了。”


minnie失望地把铲子扔到一边,看着这口锅声闷气


“我是傻瓜吧。”


“minnie姐姐不傻。”


徐穗珍看着minnie笑出了声,把锅里糊掉的食物倒掉,顺手摸了一把minnie的头


“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好,这么简单的我都……”


minnie低下头抠着自己的手,满脸委屈


徐穗珍处理好擦干净手便牵过minnie的手


minnie抬起头看着她,见徐穗珍眼里满是笑意


“姐姐不傻,姐姐会很多我不会的东西啊,比如作曲弹钢琴等等。”


“可是……”


minnie刚想说些什么,却又被徐穗珍打断


“姐姐还有一点傻,不知道我有多喜欢姐姐。”


听到这句话的minnie瞪大了双眼


“susu啊,你刚刚说什么?”


见minnie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徐穗珍笑出了声


“我说,姐姐很傻,不知道我喜欢姐姐。”


“可是你不是跟舒华……”


minnie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所以我才说姐姐傻啊,姐姐难道不知道舒华天天和美延姐姐一起吗?”


“也对吼。”


minnie终是露出理解的神情,徐穗珍却叹了口气,自己喜欢的姐姐好像的确有点傻


“所以以后minnie姐姐也可以像美延姐姐一样陪着舒华一样陪着我吗?”


“可以!!!”


评论 ( 12 )
热度 ( 54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