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八)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我想开新连载了我好难

具体文后说

  “你没必要知道。”

  男子低沉的声音在耳后响起,徐穗珍双手抓着那男子的手臂

  “就算是要杀我也要让我死得明白点吧。”

  那人犹豫了一下

  “一切都是命运。”

  靠,跟没说一样

  徐穗珍在心里骂着人,眼神回到叶舒华身上,叶舒华正和那人挣扎着,手腕被紧紧绑着,勒得通红

  徐穗珍一阵心疼,转而和自己身后的男子开始谈起条件

  “把那女孩放了,看样子你们的目标只有我吧。”

  “不行。”

  男子只吐出两个字便再未说些什么,徐穗珍咬着牙,期望全昭妍她们会尽快赶来

  “是谁安排你们来抓我的,那女孩是无辜的,放了吧。”

  “你没必要知道我们老大的名字,那女孩放不放看我们心情。”

  草,欠扁

  徐穗珍第二次骂了人

  “姐姐!!”

  对面的叶舒华突然喊起来,双眼通红,白皙的皮肤衬得她的双眼更为通红,颇有疯狂之色

  “不要跟他们谈条件,没用的!”

  叶舒华喊完之后,徐穗珍清楚地听到身后的人冷笑了一声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徐穗珍感叹着,毕竟杀手这个行业,只要有足够的利益,直接反杀雇主也行,不过看现在这样子,给好处是不行了

  也不知道是他们不赶时间还是故意的

  徐穗珍还在和男子周旋着,显得很冷静悠闲,而一边的叶舒华还在一直挣扎着,结果却是被绑的更紧

  许是叶舒华的挣扎惹恼了绑她的男子,那男子冲着她的膝盖窝踹了一脚,叶舒华失去重心跪倒在地上

  徐穗珍一回头看着跪着的叶舒华,眼神再没之前的冷静淡然,打断了之前的对话,转而用更冷的语调与男子交易

  “开条件吧,怎样才能放了那个女孩。”

  “很简单,你自己了结。”

  “你们老大说的?”

  “算是吧。”

  徐穗珍今天第三次在心里骂了人

  在这种时候无非就是二选一,要不自己死要不两人一起死,叶舒华还是个孩子自然不能跟自己一起走,怕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上路了

  “也不知道那老头会不会疯掉。”

  徐穗珍突然没来由地说了一句,对面的叶舒华抬起头,看着徐穗珍被男子松开,本以为可以放她们走了,嘴角慢慢上扬

  可徐穗珍从那男子手里拿过了匕首,刀刃向着自己,绑着叶舒华的男子突然觉得后颈一痛,可一摸却什么都没有,迷茫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舒华啊,记得照顾好自己,不要天天忘记这个忘记那个,要记得好好吃饭,不要感冒了……”

  “快点。”

  男子听着徐穗珍长篇大论的嘱托皱起了眉头,果断打断了她

  徐穗珍翻了个白眼

  “舒华啊,我爱你。”

  徐穗珍说出这句话的同时,眼角湿润了,有滴清泪从眼角滑落,叶舒华在对面看着徐穗珍的行为,早已泣不成声

  “姐姐……姐姐不要!”

  徐穗珍点了点头,把匕首抵在自己脖子上,做出要划一刀的架势,男子却突然被人踹了一脚而重心向前

  徐穗珍转身把匕首捅进了那男子的胸膛,他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自己身后,全昭妍正抓着自己的右手臂冷笑着

  “太轻敌可不是好习惯啊,要速战速决的。”

  徐穗珍把那男子的手转过来,看着他的眼睛笑着,欣赏着他瞳孔里轻笑着的自己

  男子瞪大了眼睛倒了下去,头重重地磕在地上,黑色的衣服上沾染了泥土的痕迹

  在徐穗珍杀了男子的同时,绑着叶舒华的男子想冲过去却被身后人勒住,本可以直接挣脱,身子却突然失去了力气,手无缚鸡之力被勒死了

  叶舒华失去男子的拉扯瞬间躺在地上,转身起来一看却是宋雨琦明媚的笑容

  宋雨琦一手拿着染了血的风筝线,一只手里拿着半管药剂

  “还以为有多敏锐,没想到就这样啊。”

  说着摇了摇头,露出不满的表情,朝全昭妍走过去

  叶舒华也不管自己身上有多脏直接扑进了徐穗珍怀里哭起来

  “姐姐……姐姐……”

  “好了好了没事了啊。”

  徐穗珍摸着叶舒华的头安慰着她,任凭她的泪水打湿自己的衬衣

  全昭妍一脚踩在那男子头上,双手环抱胸前,不满意地看着宋雨琦

  “你动作怎么那么慢!应该再快一点的啊。”

  “我又不是职业杀手,跟你比不得。”

  看着自己面前咄咄逼人的狐狸,宋雨琦露出宠溺的笑容摊着双手辩解着

  “也是。”

  全昭妍撇撇嘴踢了一脚男子

  “真是垃圾,不知道时间是生命吗还在这里闲聊,杀手界的耻辱。”

  宋雨琦看着全昭妍笑着,眼里满是要溢出来的喜欢,全昭妍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你干嘛这么看我!”

  宋雨琦一把把全昭妍拉进怀里下巴抵着她的头

  “姐姐太帅气了啊!”

  全昭妍的脸色慢慢红起来,小声嘟囔着

  “本来就是啊。”

  宋雨琦的目光却突然落在男子口袋里露出的一截布上,她松开全昭妍,蹲下用两指把那块布一扯,倒是扯出一块手帕

  “大男人还用白色手帕,还绣了黄玫瑰,啧”

  宋雨琦一脸嫌弃地摇了摇头,全昭妍却接过那块手帕仔细看了一遍收了起来

  “昭妍这个也要吗?”

  宋雨琦一脸疑惑看着全昭妍

  “我觉得它有用,说不定能抓到写什么。”

  全昭妍模棱两可地回答着,脑子里却突然浮现了一个人

————————————————————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