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她曾活过啊(后续)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我滚回来he了

过于短小不敢发言系列

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绝望,全昭妍活下来了

因为楼底下是学生自己种植的小花园,恰好昨天下过暴雨,泥土也无比湿润

全昭妍从楼顶坠落,却意外地摔进湿润的泥土中,没有截肢,没有大面积出血

有的只是后脑勺撞击了泥土里藏着的石块,加上是高空坠落,昏了过去,整整五天

minnie她们回来时只看见了躺在泥土里的全昭妍,后脑勺隐隐约约有血在缓慢流淌

minnie吓得赶紧跑过去抱起全昭妍,摸着她的脉搏确定她还活着,这才松了口气,赶紧送去医院

赵美延则奔着楼顶去,看见了躺在地上的宋雨琦

“美延姐姐……你说,为什么呢?”

宋雨琦的眼睛已经红肿,再没流出眼泪,只是攥着那张纸,眼里只剩空虚

赵美延见她这副样子只能先把她扶了起来

“雨琦啊,振作起来,昭妍她没走。”

赵美延温柔的话语像一束冲破黑暗的阳光,洒在宋雨琦心上

宋雨琦不可置信地看着赵美延,红肿的双眼看不出她眼睛瞪了多大

“真的吗美延姐姐!你没有骗我对不对!”

宋雨琦紧紧抓着赵美延的手臂,不自觉地加大了力气,弄得赵美延生疼

赵美延只能微笑着回答她是,一边用力把自己的手臂从宋雨琦手里弄出来

“这小崽子这么伤心力气还这么大。”

赵美延揉着自己的手臂对着minnie抱怨道,看着坐在全昭妍病床前的宋雨琦

“哎你看她那个样子就不可能冷静的啊,走吧我们去看看穗珍怎么样了。”

说着minnie便拉着赵美延走了

宋雨琦坐在全昭妍病床前,双手握着她的手,看着脸色苍白的全昭妍

“昭妍啊,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离开你了。”

白色的窗帘被风吹起,风卷着花香飘进了房间,宋雨琦轻轻吻了全昭妍的手背,守在她床前,整整五天

……

全昭妍醒了,遗憾的是她都忘了,全部,连她自己一起

宋雨琦只是握着她的手,轻轻的笑着说没事

“忘了不是更好吗,我可以和她重新开始。”

宋雨琦说的时候一边笑着,一边拍着趴在自己腿上睡觉的全昭妍,眼睛里满是她

……

“雨琦啊!我想吃这个!”

“姐姐不可以!”

“给我买嘛~”

全昭妍摇晃着宋雨琦的手臂撒着娇

“喏,下次就不准了啊。”

宋雨琦很没骨气地败在全昭妍的撒娇上

“雨琦最好了!”

全昭妍笑得灿烂,带着宋雨琦也笑了起来

宋雨琦又想起了那天全昭妍跳楼前的笑,笑得凄凉,笑得绝望

宋雨琦不由得握紧了跑在前面的全昭妍的手

“今后一直开心地笑吧,我的昭妍。”

微风吹起了全昭妍的发丝,宋雨琦伸手帮她捋回去,看着全昭妍精致的脸庞,终是没吻下去

她牵着全昭妍的手,走向的是另一个美好的未来。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