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她曾活过啊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深夜发文 配合文章同名日文歌食用更佳

欠你们的那个梗 也许会有后续? 看你们

“我生你有什么用!”

“你为什么要毁了这个家!”

“你这个废物!”

“我让你上那么昂贵的学校不是为了让你去做一个不务正业瞎搞音乐的!”

“我们分手吧。”

……

一句又一句在全昭妍的脑海里重复播放着,她一步一步地走下楼梯,望着空无一人的马路。

一步一步地把自己逼到角落,全昭妍的眼睛里失去了光,只剩下一片绝望。

最后一级阶梯,她双腿发软倒在地上,头重重地敲着地面。

她就那么趴在地面上,不管地面肮脏,不管自己凌乱的样子。

她又摔倒了,可是那个扶她的人却不会再出现了。

眼泪大颗大颗地掉在地上,溅开成一滩水,给高温的地面带来一丝凉意。

全昭妍闭上了眼,眼角不断涌出泪水

“一切都结束了啊……”

不管身上的磕伤,全昭妍慢慢站起来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她已经失去了一切,她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具没有想法的躯壳

就那么走着走着

太阳也落山了,天边的渐变色让她感到美好却难以触碰

她不可否认地想起了宋雨琦

“想什么想啊,疯子”

自言自语着,全昭妍来到了教学楼的顶端

她站在那里感受着狂风从脸上拂过

她站上了边缘望着远处的天空

她毫不害怕在边缘上走着

她把自己包里的东西一件一件地掏出来往楼下扔着

“我疯了。”

全昭妍轻声说着,轻笑了一声

和宋雨琦的合照,宋雨琦送的挂饰,宋雨琦挑的钱包,宋雨琦放在她包里的创可贴……

全部,全部一件一件扔下去

这些物件让全昭妍想起了曾经

她拿起那张和宋雨琦的合照,举起来看着

照片上笑得灿烂的两人拥抱着,那是全昭妍最开心的时候

“全都没了……”

全昭妍慢慢露出病态的笑容,慢慢把那张照片撕得粉碎

“曾经再美好也是曾经了啊……”

全昭妍把撕碎的照片放在手心里用力一吹

所有的碎片跟着狂风飞向了遥远的未来

全昭妍拿着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昭妍怎么了”

“穗珍啊”

“?怎么了”

“没什么,你要记得我啊”

“你在说什么啊怎么回事全昭妍”

“我要走了,你一定要记得我。”

“喂!全昭妍!喂!全昭妍!全昭妍!!!”

手机跌落在地上,通话还没有结束

“让我再感受一下这个世界吧”

全昭妍说着,坐在天台边缘上张开了双手

“啊,真是凉爽啊……”

徐穗珍接了全昭妍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内心满腹疑惑

电话没有挂断,她听见了风声

徐穗珍突然想起什么马上打开电脑定位全昭妍所在的位置同时打了宋雨琦的电话

“啊……真是啊全昭妍这个人……”

徐穗珍盯着电脑上的地图,看着那个红点显示全昭妍在教学楼顶端

宋雨琦没有接电话

“该死的一个两个!”

徐穗珍咬着牙盖上电脑马上冲了出去

“全昭妍你最好不要做傻事!”

徐穗珍坐进驾驶座马上发动车子冲了出去

宋雨琦回来看着自己手机显示的未接来电

“穗珍姐姐怎么给我打了这么多电话。”

宋雨琦疑惑着回拨了过去

“喂穗珍姐姐,怎么了。”

“雨琦我现在没有时间跟你说话了,你跟昭妍在一起吗?”

“昭妍姐没跟我一起,我们,我们分手了。”

“该死的!宋雨琦你现在马上去全昭妍学校那边,立刻马上听到没!”

“怎么了穗珍姐。”

“你照做就是。”

说着徐穗珍挂断了电话,一个转弯漂移闯过红灯

无视交警的怒吼,徐穗珍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

等徐穗珍到达教学楼的时候,底下已经围了一小群人

“滚开!”

徐穗珍骂着人拨开人群冲了进去

“全昭妍!全昭妍!”

在边缘站着的全昭妍听见喊声低头一看,露出了笑容

“全昭妍你快点给我下来!我不会放过你的!”

徐穗珍在底下焦急的喊着,迟来的赵美延和minnie马上把所有人驱赶开

“马上离开这里!我以学生会的名义命令你们!”

赵美延罕见地冷着脸威胁着在场的学生,和minnie一起把这边地界划好

她们都不希望一群毫无关系的人在这里呆着

等宋雨琦到的时候,只见到了一片乱糟的现场

依据叶舒华的讲述的片段和大家的表现,宋雨琦马上理好了思路

“穗珍姐我马上上去!你们先拖着!”

“废话!!”

教学楼没有电梯,宋雨琦直接扔了包脱了高跟鞋冲了上去

她拼了命一般往上跑着,不断喘着气往上爬,只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让她可以碰到全昭妍

“全昭妍!!”

“昭妍!”

“昭妍姐姐!!”

在楼下的四人拼尽全力喊着,想挽回全昭妍的一线希望

全昭妍站在那里看着晚霞

“等到晚上,血的颜色就不会那么耀眼了对吧”

全昭妍轻声说着,闭上了双眼,张开了双臂

“宋雨琦怎么还没有上去!”

叶舒华焦急地喊着

徐穗珍看着全昭妍的动作,眼泪慢慢从眼角滑落

“全昭妍!我告诉你!你就算失去了一切!你还有我啊!你凭什么走!”

徐穗珍瘫软在地上,眼泪不断涌出,minnie早已泣不成声,赵美延和叶舒华同样

“呐,穗珍啊!我喜欢你!”

“美延姐姐!我喜欢你!”

“minnie姐姐!我喜欢你!”

“舒华!我姐姐也喜欢你!”

全昭妍的眼泪滴落在她的脚边

“还有宋雨琦,我爱你啊……”

“全昭妍你不可以!!!!”

徐穗珍坐在地上,双眼一黑晕厥了过去

底下撕心裂肺的叫喊哭泣声没有让全昭妍改变想法,眼前因为闭上了眼只有一片黑暗,像极了她的心。

宋雨琦正踏上最后一级阶梯,汗水打湿了她的发丝脸颊和衣服,滴落在高温的地面上

她后悔自己和全昭妍说了那些话,她的眼泪也疯狂涌出,随着风消散在空中

宋雨琦踏上了天台的地面

“全昭妍!!!”

宋雨琦的声音传来,全昭妍的嘴角上扬着,转了个身面对宋雨琦的方向

“你来了啊,可是我要走了。”

全昭妍后退两步,宋雨琦疯了一样冲了过去

全昭妍的身体向后倾倒掉落下去,黑色的发丝在空中飘着,最后一次飘着

“再见。”

“全昭妍!!!”

宋雨琦还是没能抓住她的手,就只是在那一瞬间

宋雨琦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去够全昭妍,整个人跌在地面上,被磕破了皮,血液缓慢流出

“全昭妍……全昭妍你回来啊全昭妍……”

眼泪尽数滴入炙热的地面

全昭妍的身体极速下落着

“起码,我还活过,得到过爱,没关系了。”

全昭妍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底下的四人早已意识到单凭她们不够且还有人晕倒了,必须去找警察然后送徐穗珍去医院

只有一个人经历了全昭妍的陨落

是宋雨琦

宋雨琦在天台上躺着,眼泪没有尽头地流着

“昭妍啊……你为什么走了啊……”

宋雨琦把头偏向一边,看见了一张纸,她翻了个身把那张纸拿起来

上面是全昭妍最后用口红写的

“我也活过啊,消失就好了。”

“全昭妍……全昭妍……”

日落西山,代替晚霞的是黑夜,深深的黑暗

晚霞带走了全昭妍

只留给了宋雨琦全昭妍的曾经





评论 ( 14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