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蓦然(十二)

活脱脱一现实向被我写成玄幻向了都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雨琦啊,我要回去一趟。”

宋雨琦竖起了耳朵,“怎么了你要回去?回森林吗?”全昭妍穿上了外衣,“是啊,有点事情。”

“多久回来啊。”宋雨琦从沙发上爬起来跑到全昭妍身边抱住了她。“不知道,看解决的怎么样了。”全昭妍拍了拍她的头。

“唔…就没有时间范围吗?”宋雨琦眨着大眼睛对着全昭妍,全昭妍看着她,良久吐出两个字

“没有。”

宋雨琦顿时成了泄了气的皮球,紧紧地抱着全昭妍,“不告诉我时间你就别想走!”面对宋雨琦的威胁,全昭妍完全不怂,她笑着看着宋雨琦。

“那好啊,你就这么抱着我,我看你能抱到什么时候,还有,八点零九了。”全昭妍眼里含笑,宋雨琦赶紧看了一眼表。

“真的要迟到了!昭妍~好昭妍你就告诉我吧~”看威胁不成自己还快要迟到了,宋雨琦赶紧改了方式,准备撒娇狙击全昭妍。

全昭妍是铁了心不愿意跟她讲,任她怎么闹都不告诉她 ,宋雨琦只好松开了她。

“那你早点回来,我会想你的。”宋雨琦委委屈屈地看着全昭妍,全昭妍拎上包亲了下她的额头

“乖,我会早点回来的。”又吻了宋雨琦,拍拍她的手走了。“拜拜!”宋雨琦挥了挥手看着全昭妍关上门走了。

“哎呀…”宋雨琦双手叉腰,看了下挂钟。“完蛋了完蛋了!要迟到了!”

“走吧全小姐。”楼下早有一辆黑色轿车在等着她,西装男为她打开车门,全昭妍便坐了进去。

那男人对空中说着,“泯金少爷,接到昭妍小姐了。”另一边的全泯金收到了信息,点了点头,车子便开往了回全昭妍老家的路。

全泯金突然笑了一下,“姐姐还是回来了啊。”随即走进一个房间,是全昭妍小时候用的房间,里面并没有许多小女生的,粉红色的东西,更多的是白色黑色一类冷色系。

全泯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最后在床上坐了下来。他还记得小时候全昭妍护着他,哪怕是知道他母亲害死了自己的母亲,也依旧护着他。

他不是没问过全昭妍,全昭妍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大人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况且你是我从小护着长大的,我会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

从那一刻开始,全泯金就决定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姐姐需要他,他在所不辞。

全昭妍坐在车上,看着沿途的风景,回忆都涌上来。那个所谓的“家”对于全昭妍来说不亚于地狱。

对任何事都毫不关心的父亲,心狠手辣的李椹,自己温柔的母亲就是被李椹一步步逼到了绝境,最终跳崖自杀。

可笑的是父亲一点也没感到惋惜,甚至还对外宣称母亲是回娘家时出事故死了。草草地办了场葬礼,孝也没守几天。

只有全昭妍整夜整夜地守在灵堂,穿着孝衣跪在那里,整日以泪洗面。

地狱里也有好人,家里也有可爱的弟弟。虽然是李椹所出,可她就好像不管一样,把全泯金扔给奴仆们带,让全泯金受尽了欺辱。

只有全昭妍帮了他,打那以后全泯金就一直跟着他姐,不管别人说什么。

全昭妍在灵堂跪着的时候,全泯金都会偷偷地把自己的饭藏一半起来,然后再换了白衣进来找全昭妍。

两姐弟的感情可谓是比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还深,想到这里,全昭妍不禁嘴角上扬,看着窗外。

如今全泯金要登上家主之位了,全昭妍是从心里开心,不过她始终不明白为什么父亲要在遗嘱里写自己的名字,明明面都没见过几次。

全昭妍就那样揣着疑问下了车。由于是森林,车子没有办法开进去,所以他们要求她下车并且变回原形。

起初这些人看着全昭妍的眼神是十分不屑的,可当她变回来的时候,她的八尾着实吓了他们一跳,所以他们的态度都变得恭顺起来。

全昭妍感到这种变化,在心里撇了撇嘴,直接向前跑起来。她已经离开这里很久了,奔跑的感觉让她整只狐都放松了一些。

她贪婪地呼吸着森林里的空气,飞快地跑着,一切行为都显示,她心情很好。

不过好心情很快就消失了,因为她在门口看到了李椹。

全昭妍变回了人走到她面前,李椹示意那些人离开,他们便走了。

“你到底对宋雨琦做了什么!”全昭妍瞪着她

“原来你已经八尾了啊。”李椹并未回答她

“那又怎么样?”

“没什么,刚好够做件事而已。”

李椹转身准备进去,停下来对全昭妍说:“你的小女友宋雨琦被我下了毒,至于怎么下的,只能怪她太善良。”

“解药呢?”“过了泯金的继承仪式我就告诉你。”李椹停了停,“不过,你做好心理准备。”笑了一声抬腿进了门。

全昭妍咬了咬嘴,想骂人又忍住了。全泯金跑了出来。

“姐姐!”他激动地把全昭妍抱了起来,想起自己已经成年了又把她放了下来。

全昭妍踮脚戳了戳他的脑门,全泯金十分配合地低下头来。毕竟158戳190还是有点困难的。

“不是让你告诉李椹不要动我身边的人吗?怎么回事?”全昭妍瞪着他,双手叉腰。

“我也不知道她动了手啊,我跟她说了。”全泯金委屈地摊着手。

“行了行了不怪你了,进去吧。”全昭妍摆了摆手。

“好!姐姐我跟你说,你的房间我收拾好了!吃的也给你准备好了,保证餐桌上没有绿色食物!……”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