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一)

虽然手稿没写完但我还是倔强地要发上来

最近孩子们疯狂营业我哭了 卷饼太甜了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要喜欢要建议要关注要评论总之啥都要


“请出示您的邀请函。”大门门口的执事面无表情地说着,全昭妍从口袋里拿出自己和宋雨琦的邀请函递了过去。


执事看了一眼邀请函,又看了一眼她们,打开大门让她们进入了。等她们进去,那执事关上门,拿出对讲机说:“人到齐了,可以开始准备了。”随即向右边走去。


“那人看起来就不是很友好的样子,板着一张脸,明明长得还不错。”宋雨琦拉着全昭妍的手抱怨着,突然想起来全昭妍平时也板着脸,求生欲顿时上来了。


“不过昭妍就不一样了,就算板着一张脸也讨厌不起来。”宋雨琦对着全昭妍笑着,不出意料自家小女友正盯着她。


宋雨琦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着全昭妍聊着天。“是这里没错吧。”全昭妍指了指她们面前的小洋楼,看向宋雨琦。


“应该是这里了。”宋雨琦说着,先推开了门。出乎她的意料,里面已经有四名少女了。她拉着行李箱走了进去,紧接着全昭妍也跟了进去。


“呀,有人来了,两个,刚好我们凑齐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抬头看着宋雨琦和全昭妍,兴奋地说着,扯了扯旁边女孩的衣服。


她旁边那个发色梦幻的女孩拍了拍白色连衣裙女孩的手,朝宋雨琦和全昭妍走了过来。


“你好,我叫Minnie,是最早到这里的人。来的时候被通知一共有六个人,你们是最后到的两个。”Minnie朝宋雨琦伸出了手。


宋雨琦握住了她的手,“我叫宋雨琦,这是我的朋友全昭妍。”因为女孩间的爱情总是不被人所接受,宋雨琦选择隐瞒了她们的真实关系,指了一下全昭妍。


全昭妍象征性地点了点头。“你们先去放置行李吧,一会下来就好。”Minnie笑了笑,指着二楼左边的两间房,宋雨琦道了谢便拎着自己的心里箱和全昭妍的行李箱上去了,全昭妍跟在她后面,一句话也没有说。


Minnie看着她们上了楼,转身走到那个白色连衣裙的女孩身边,把头靠在她肩上。“美延,刚刚那两个女孩子好特别啊。”


被称作美延的女孩笑了一下,“是啊,挺特别的,那个个子小一点的女孩子像狐狸一样,好酷啊!”


“嗯还有另一个女生,她刚刚跟我说话的时候那个嗓音吓到我了!一个长得挺甜美的孩子怎么嗓音这么低沉啊?”minnie疯狂赞同


“等一下她们下来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不就知道了吗?”赵美延软软的声音进了minnie的耳朵,让她的耳朵也有点软软的。


赵美延也拉着minnie进了一楼的房间,与此同时有另外两个女生正在房间里收拾东西。


“舒华啊!你有落下什么东西吗?”一个红发女生问着躺在床上的女生,“应该没有吧,穗珍姐姐帮我看看就好了。”


叶舒华坐起来看着徐穗珍,徐穗珍一边挂着衣服一边回她,“你总是这个样子,无论去哪里都要我帮忙收拾行李。”说着叹了口气


叶舒华过去抱住了她,“还不是因为姐姐可靠嘛!”徐穗珍满意地笑了笑,“差不多了我们下去吧,之前minnie不是说要下去吗?”拍了拍叶舒华的脑袋。


等徐穗珍和叶舒华下来的时候,其他四人早已坐在客厅沙发上了,徐穗珍顿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让其他人等她们两个,于是急匆匆地拉着叶舒华下楼。


“不好意思啊各位。”徐穗珍坐下来道着歉,叶舒华也不敢说话索性放弃了表情管理,冷着一张脸。


“没事我们也才下来不久。”minnie笑着打圆场,“既然人到齐了,那我们的小会议就开始了。”


“先自我介绍吧各位,从我开始,然后这样轮过去。”minnie画了一个顺时针的方向,然后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我是minnie,是一名画家,不出名的那种。”说着用手比了画画的姿势。


“我叫赵美延,是minnie的好朋友,我是一名摄影师。”赵美延微笑着挥手,宋雨琦想起来这是今天早上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好漂亮啊,初恋脸,但是还是没有我家昭妍好看。”宋雨琦跟全昭妍咬着耳朵,求生欲再次上线。


全昭妍握着她的手悄悄用了点力,宋雨琦马上就感受到了看着她。全昭妍一脸“你再说试试”的表情,宋雨琦马上闭麦了。(宋小朋友每次都用这种借口撩妹,你们懂的)


“大家好我叫徐穗珍,是一名舞蹈表演者。”徐穗珍微微弯了下头,声音跟赵美延一样软软的。宋雨琦还想说些什么,看了一眼全昭妍又闭麦了。


那个抱着徐穗珍胳膊的女生接着开口,“大家好,我叫叶舒华,是一名实习医生谢谢。”


“叶舒华好好看啊,皮肤好白。”赵美延小声对minnie说,“你是不是想跟她做朋友?”赵美延用力点头。


“大家好我是宋雨琦,一名心里学者,我朋友不太爱说话,她叫全昭妍,是一名职业杀手。”宋雨琦介绍的时候顺手给全昭妍立了个不爱说话的人设,防止有人看上自己小女友。


不过徐穗珍好像被全昭妍吸引住了,“那个全昭妍气场好强啊,狐狸脸也好好看。”叶舒华表示赞同。


“自我介绍完了大家就聊聊天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事,交个朋友也好。”minnie说着,推了一把赵美延,让她去叶舒华那里。


“那个,你好我叫赵美延,我…我想跟你交个朋友。”赵美延走到叶舒华面前,徐穗珍去了找全昭妍,叶舒华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交朋友吗?可以啊美延姐。”叶舒华大方地抱了抱她,赵美延心里那个激动啊,心都要跳出来了。


另一边全昭妍和徐穗珍正在闲聊,两个理性的人一拍即合,像多年老友一般聊起来。徐穗珍很快就发现宋雨琦骗人。


全昭妍哪里不爱说话了?你看看她现在开心说话的速度,徐穗珍都要崩了。全昭妍其实也挺喜欢徐穗珍的,所以聊得很开心。


宋雨琦就去和minnie聊天,动不动还看着全昭妍和徐穗珍。我们老实人minnie一个劲地说着,宋雨琦也是个话痨,就你一句我一句地接下去。


月亮慢慢爬上来了,大家因为在外面吃过晚餐z或者是不吃晚餐,都回了房间休息。


皎洁的玉盘挂在空中,观察着她们的一举一动,渐深的夜色让这个庄园都进入了睡眠。如同一个计划,缓缓开始准备。


评论 ( 5 )
热度 ( 1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