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过年了我太开心了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因为太爱全昭妍衍生出的全舒妍

2.当写手多久了?

8个月?应该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了?

15w?可能更多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就太爱cp没有文看自己产粮

现在就是开心就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五年级kkkkkk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是菜鸡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同人我太爱卷饼了

8.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最不擅长写什么?

觉得没有特别不擅长的

也没有特别擅长的

最近abo车有点搞不动

9.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常用的写作软件是?

都是

墨者,强烈建议去搞码字锁定

10.喜欢写什么题材?

都喜欢!!!!有感觉就冲!

11.喜欢写什么类型的爱情?

平平淡淡

轰轰烈烈爱一次

12.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全昭妍 卷饼

天天都在写,胡思乱想

13.感觉自己文风是什么样的?

还没有养出来

如果养好了应该是淡淡的就打动人的那样子

14.最喜欢的作者是?

太多了,写卷饼的我都爱

15.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有没有空余时间啦

16.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试过

然后我废了

17.感觉自己的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效率如何?

挺快了吧,更新不如以前勤快了,最高记录两天七篇

18.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喜欢窝角落里,然后戴着耳机,自己就很容易掉进自己写的文章里面去

19.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说实话

没有枯竭的时候,本本上记的梗一堆

20.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都超级开心

我很容易满足啊只要有喜欢或者是交到新朋友

21.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到处都是问题

应该是没有感觉

22.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23.写过h吗?

写过哈哈哈哈哈

24.坑品怎样?

会坑就会填,时间问题

25.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没有放弃想过

因为那段时间有点累

有人在背后等我,所以撑下来了

是秘密

26.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变化吗?

没有

我还是个垃圾

27.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小声bb

所以我错字才会那么多

一般是一边写一边改

28.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打扰

29.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计划开心就好,计划的话年末总结应该有

30.最后给自己的朋友写一段话吧!

各位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武汉的小朋友们要注意安全

感谢对我的关注

我们下篇见哦!!!!!

🌟🌟🌟🌟🌟🌟🌟🌟


评论 ( 2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