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moonsun]我喜欢你

入坑首篇

这种告白梗我永远玩不腻!

我宣布我是日月教徒了


   “玟星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听见这句话的文星伊愣了一下,不自觉地攥紧了手里的钥匙


  “姐姐喜欢谁啊?”


  金容仙低着头轻笑了一声,脸上浮现幸福的笑容


  “她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


  “她会唱rap”


  “她有很多迷妹”


  “她会不辞辛劳跑去好远的地方帮我买吃的”


  文星伊在一边默默听着,勉强扬起笑容对着金容仙


  自己的姐姐,要变成别人的了


  金容仙却是一边说一边偷瞄着文星伊


  “她会陪我练习到很晚”


  “她会第一时间冲向我”


  “她会把她的一切都分享给我”


  “她会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出现”


  “她一直陪着我……”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敷衍的笑容一瞬间来了气,索性不要了前面那些铺垫


  “文星伊你是傻子吗?”


  “怎么了姐姐?我有在听啊。”


  文星伊赶紧抬起头看着容仙,眼里都是不解


  金容仙叹了口气,戳了戳文星伊的脑门


  “你真的是个傻子,听了这么久不知道我在说谁吗?”


  “?姐姐在说谁啊?”


  这孩子真的是……气死我了


  金容仙翻了个白眼看着玟星


  “你给我听好了,我金容仙,喜欢你文星伊!”


  金容仙说完直接背对着文伊星,摸着自己滚烫的脸埋怨自己怎么这么快就脸红了


  文星伊又愣住了


  她仔细对照了一下刚刚金容仙说的


  文星伊会唱rap


  文星伊有很多女性朋友俗称迷妹(?)


  文星伊曾经为了金容仙想吃某家店不远万里穿越了大半个城市


  文星伊会陪金容仙练习到深夜


  喜欢第一时间冲向金容仙


  陪了金容仙很久


  每次金容仙在困难的时候文星伊都在


  好像姐姐真的是喜欢自己哎


  文星伊捋了一遍发现金容仙说的都是自己,瞬间兴奋起来


  一边的金容仙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


  “也许这孩子没办法接受我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金容仙沮丧起来,眼里的星光黯淡


  正想道歉是自己开了个玩笑


  文星伊却从后面抱住了金容仙


  “其实我也喜欢姐姐很久了,一直都很喜欢姐姐”


  “所以姐姐,做我女朋友吗?”


  泪水缓缓从眼眶滑落,金容仙哭了


  “嗯!”


  


  


评论 ( 5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