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逃婚的狐狸公主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心血来潮的胡言乱语

美式翻译腔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嫁人呢!”


  全昭妍从窗户翻了出去,拎着自己的裙摆和高跟鞋一脚踩在窗外的草地上


  “呼~”


  重新把鞋子穿好,全昭妍看了看窗台上的黄色玫瑰叹了口气,走过去摸了摸花瓣


  “对不起啊,我没办法带你走。”


  全昭妍抿着嘴唇,还是转身跑了


  我们的公主全昭妍正拎着自己的裙摆,穿梭在花园里,平时如此纷繁美丽的花朵如今在全昭妍眼里成为了阻挡她逃离的敌人


  她不停地跑着,心里祈祷他们不要发现,又再一次绕回了最初的起点


  “哦 我的上帝!我发誓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狠狠地把这些花折断!”


  全昭妍环顾着四周,天空一样的蓝花朵一样摆放,让她觉得她进了个迷宫,她只能不断走着离开这个鬼地方


  耀眼的阳光尽数倾泻在全昭妍身上,她金色的长发宛如点缀了钻石一般闪闪发光,在微风的吹拂下扬起好看的弧度


  全昭妍突然看见了一个穿着园丁服在修剪树丛的人,便连忙跑了过去


  “你好,请问你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


  园丁听见声音抬起头看见全昭妍的脸庞吓了一跳,全昭妍也被园丁的精灵面貌迷住了


  哦 我的上帝!这该死的爱情!


  宋雨琦的眼里像是装了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全昭妍沉溺在她清澈的眼神里无法自拔


  “啊请问你是?”


  “我是……我是昭妍公主的表姐,我第一次来,迷路了对的就是这样”


  哦我的上帝!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园丁声音居然该死的有魅力!完全声音和脸不搭好吗!


  于是全昭妍在听见宋雨琦声音的一瞬间脑子短路于是给自己瞎编了个身份


  “哦好的,我带您出去吧。”


  小园丁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站起身来下意识地拉过全昭妍的手往前走着


  于是全昭妍的内心又崩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上帝!我发誓今天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一天!之前说的请您全部忘记吧我的上帝!


  全昭妍的脸慢慢地变红了


  小园丁看见了偷笑了起来,只能看着前方轻轻拉着她的手,像要飞起来一样往前走着


  全昭妍突然觉得自己恋爱了,不对,是有喜欢的人了。等等,有喜欢的人好像也不大对的亚子,算了管她呢,反正我今天一见钟情了


  全昭妍的内心有千军万马在奔腾,纵使面部表情如此平淡让人无法相信


  等到了出口,全昭妍才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她看见她爸了


  没错就是国王


  他那伟岸的身躯站在阳光下跟个百年老木似的……我呸,不是不是,是比所有的王子还要帅气的姿态站在那里纵使两鬓斑白


  “全昭妍你胆子大了啊,敢逃跑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出来遛弯的。”


  全昭妍连忙快速抽出被宋雨琦握着的手,背到身后连连摇头进行否认三连


  “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房门上锁你出来了?”


  “我……我是翻窗出来的……我只是想透口气”


  “你翻窗出来遛弯为什么不大摇大摆在在庭院里逛反而躲躲藏藏在花园里迷了路?”


  “我……我只是想玩捉迷藏而已……”


  “你看我信你吗?”


  全志旻的咄咄逼人让全昭妍觉得在小园丁面前失了仪态,便朝小园丁指了指暗示她爸


  她爸的老花眼才看见一直站在旁边苦苦憋笑的宋雨琦


  “雨琦王子不好意思啊,让您见笑了。”


  “没事,公主很可爱而且人也很好。”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的跟久别重逢的老友似的,留下一个在风中凌乱的全昭妍


  “你不是小园丁吗为什么是王子?”


  全昭妍发出了不解的声音,宋雨琦笑得更开心了


  “我也没说过我是园丁啊。”


  “全昭妍你怎么说话的,这是你未婚夫,怎么可能是个小园丁?麻烦把你的眼睛睁大一点好吗?”


  全志旻发出了欠打的声音,一点都不像个国王


  “你眼睛才小呢!等等,她是我要嫁的人?”


  “是啊。”


  哦我的上帝!我以我公主的名义起誓我不逃婚了!不逃了!我现在就回去好好准备!


  全昭妍转身拎起裙摆就跑,几乎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去


  “哎你去干嘛啊!”


  全志旻在后面喊着


  “准备结婚!”


  但是过了大概五分钟全昭妍又回来了


  “那个,可以带我回去吗我路痴……”


  全昭妍看着宋雨琦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评论 ( 4 )
热度 ( 19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