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十二)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周末到了请接受满满的连载袭击吧!

建议以后看这连载备个纸笔啥的

负责任的说内容已经飞出了我的大纲

今天是作曲家line专场!



   “到底是谁呢?”


  全昭妍手里握着那方绣了黄玫瑰的丝帕,在脑海里苦苦思寻着,可惜没有找到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


  “黄玫瑰……”


  全昭妍看着那朵绣的精致的黄玫瑰出了神,黄玫瑰是她最喜欢的花朵,从小到大都是


  等等


  全昭妍仔细看着那朵黄玫瑰的第三层花瓣,她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第三层的花瓣上带着一丝鲜红,在亮黄色中隐藏的很好,大概是只用了一根丝线的缘故,这点红被掩盖了又掩盖


  “这倒是藏的不错。”


  全昭妍笑着,想起了些什么,minnie又从房里走出来,看着全昭妍倚在栏杆上便走了过去


  “昭妍啊,在干嘛呢?”


  全昭妍正努力回忆着什么,被minnie的声音唤了回来


  “minnie姐姐这么晚出来,是想到什么了吗?”


  “倒是没想什么,昭妍呢?”


  “minnie姐姐看看这个。”


  全昭妍把手帕递给minnie,minnie仔细看了看倒是发现了那点红


  “这黄玫瑰上这一点红倒是让人想到了些不好的东西。”


  minnie看着那方丝帕笑着说


  “那minnie姐姐想到什么了?”


  “很多啊,你知道我是画家,对色彩很敏感的。”


  minnie转头看向自己的正前方,微微低头嘴角却扬起一点点


  “这黄玫瑰上的红我想到了血,摘玫瑰的时候被刺到而流血,不小心渗进了花里。”


  “还有那令人悲伤的爱情,拼命地靠近却被刺伤,真是令人窒息。”


  “minnie姐姐到是想的很多。”


  “那当然啊,毕竟我也被玫瑰刺伤过。”


  全昭妍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般转过头来,饶有兴致地看着minnie


  “看样子minnie姐姐有故事啊,不然跟我说说咯。”


  “跟你说倒也没什么,只是小时候的事情罢了。”


  minnie抬起头,像是想到了什么悲伤的回忆一般眼角微微下垂,睫毛轻颤着。


  “我的母亲曾经爱上了一个她不应该爱上的人,意外有了我,那个男人因为家里早就定下的婚约而放弃了我的母亲”


  “我九岁的时候,母亲因为太过思念又再一次带我去了那个让人悲伤的地方,不过他们见面倒是很平静,就普通聊了聊”


  “我一个人在外面玩着,看见一个小女孩想要去摘那个男人院子里的黄玫瑰,但是她那么小又怕被扎在那里徘徊着真是可爱啊”


  minnie托着下巴,看了一眼听的入迷的全昭妍


  “然后那个女孩走了,又有一个小男孩出来了,那个男孩也想摘黄玫瑰,也纠结的很,我就索性去帮了他一把,手也被刺破了,留了点血在上面”


  “那男孩很高兴地谢了我,我转身就看见他冲向那个小女孩,我就赶紧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minnie的故事结束全昭妍才慢慢回过神来


  “看样子minnie姐姐没有因为玫瑰受过情伤啊。”


  “是啊,爱情本来就让人摸不透。”


  minnie把手帕还给全昭妍,自己笑了笑就进了房间


  全昭妍脸上的笑容便马上消失,她觉得minnie说的故事,好像她记得


  她七岁的时候,想摘玫瑰但是怕,然后自己的哥哥全泯金倒是带了一朵带血的玫瑰回来,说是个姐姐帮她摘的


  但是转身又没找到那个姐姐……


  这么看来,不会minnie嘴里的那个小女孩是自己吧!


  全昭妍小小惊讶了一下,但马上疑惑起来,那minnie说的那个男人是谁?自己从未听说过有抛弃自己喜欢的人去履行婚约的人,真是奇怪


  全昭妍紧蹙眉头,终究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便只能握着那方丝帕进了房间


  全昭妍走后,minnie才关上门,转身靠在门上叹了口气


  “看来是真的不记得啊……真是……”


  minnie揉了揉头,想着自己接下来的布置,便有些怕全昭妍想不起来会打乱自己的计划


  minnie故事里的小女孩便是全昭妍,那个男人是全昭妍的父亲。


  当年母亲不顾一切地爱上了全志旻,又迫于无奈带着她离开,实际就是住在邻市而已,为了可以看见那个男人


  minnie恨极了那个男人


  因为那个男人,她被嘲笑是被抛弃的孩子,从小就受尽了凌辱,怕温柔的母亲担心,minnie从未告诉过她


  因为继承了母亲的温柔性子加上长得乖巧,小小的minnie便成为了她们的靶子


  直到她忍无可忍


  minnie还记得那天她开始发生改变,那天她趴在桌上休息,那几个女生又过来把她的东西扔在地上


  本来minnie也不想理她们,对于早熟的minnie,她们只是一群耍无赖的小屁孩罢了


  但是她们把一张照片撕碎了,扔在地上


  那张照片是母亲带着她去找全志旻的时候她偷拍的全昭妍,对就是全昭妍


  minnie知道她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因为恨全志旻她也恨那个女孩,但是在minnie见到那只小狐狸的时候,她还是放弃了对她的仇恨,她很喜欢那个穿着红裙子在花园里跳舞的全昭妍


  所以minnie站起来把一个女孩推到一边,那女孩撞上了桌子,自然骂骂咧咧的,一群人开始对minnie动手动脚


  minnie自然一个一个打了过去,给了最近的一个女孩子腰部不轻不重的一脚,她倒在地上。再抓着另一个女孩的头发把她摁在桌上,顺脚把另外两个也踹开


  minnie抓着她的头发逼她抬头,然后给了她一巴掌


  那个女生哭的很惨,minnie那天打的很过瘾


  事后那群女生也不敢告家长,因为minnie没有给她们留下伤口,而且是她们先动的手


  minnie小心地把碎片捡起来,又把它用胶水重新粘好用相框装好放在自己的床头


  minnie喜欢全昭妍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全昭妍曾经拉了她一把


  还是母亲去找全志旻的时候,minnie一个人在外面兜圈,刚好一个同班的女生过来看见了她,过来嘲笑她,仗着力气大还想打她


  minnie还记得那个时候全昭妍的小奶音


  “在这里打人不好吧。”


  然后那个女孩松开了自己,被全昭妍身边那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带走了


  全昭妍递给了自己一支黄玫瑰,然后笑着走了,minnie悄悄跟着她,看见她进了全志旻的家


  那一瞬间,她就知道了


  她知道她有个妹妹


  她知道那个妹妹喜欢黄玫瑰


  她知道那个妹妹长得很可爱


  笑起来很好看


  所以她喜欢全昭妍,没有理由恨全昭妍,她一直想听她叫一声姐姐,可惜听她叫的时候自己已经24了,而且见她还是在自己的计划里


  真令人悲伤


  minnie又长叹了一口气,顺着门坐在地板上双手捂住了眼睛


  “一定要想起来啊……昭妍……”


评论 ( 7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