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推销电话导致宋雨琦很慌的故事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昨天的激情短打 我开心就完事

考虑搞其他十四对cp的推销电话系列


   宋雨琦现在很慌,非常慌,慌到手里的水杯在颤抖,水不断在溢出的边缘跳跃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全昭妍去了参与节目录制(现场直播那种别问我是啥节目我也不知道),宋雨琦一个人在家里蹲着直播


  看着自家老婆在画面里漂漂亮亮的样子,宋雨琦不断发出感叹


  “啊我的昭妍太漂亮了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笑起来也那么好看!”


  “靠,awsl”


  正在宋雨琦窝在沙发上一心一意看着直播的时候,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


  “靠,谁啊打扰我看老婆。”


  宋雨琦嘟囔着接通了电话,眼睛还是没有离开屏幕


  “喂您好。”


  “喂您好,我们这里是xx房地产中心,您有兴趣了解我们新开发的项目吗……”


  “没有再见。”


  宋雨琦果断地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到一边,一边磕着求老妈花了大价钱寄过来的五香葵花籽,葵花籽壳和牙齿产生碰撞,破裂的葵花籽壳内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舌头把瓜籽卷入……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这里不是舌尖上的中国


  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秉着有礼貌的中国女青年的身份,宋雨琦强压心中的怒火再次接通了电话


  “喂您好。”


  “您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们的项目在首尔市最繁华的地段,集交通重心,商业中心于一体……”


  “我说了我没有兴趣!”


  宋雨琦很气愤地挂了电话并骂了几句北京脏话,又踏上了磕瓜子的不归路


  “要是它还打过来我就告他们公司骚扰,事不过三事不过三。”


 宋雨琦给自己传递着中国古老的事不过三思想,目光再次回到了屏幕上,直播有些延迟还卡顿,宋雨琦顿时觉得外面的阳光真他妈是要闪瞎她的眼


  不知道是那公司太有勇气,还是认为宋雨琦是个好的推销对象,电话又双叒响起了


  土生土长的北京暴脾气小妞宋雨琦直接扔了瓜子,连来电显示上的“소연”都没有看到直接接通开骂


  “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啊我说了我不感兴趣我也不想再首尔买什么房子!你要是再打过来我就把你们公司告上法庭告你们骚扰居民!”


  宋雨琦努力憋着没骂一句脏话的结束了她的单方阐述,然后行云流水地把手机扔到另一张沙发上迅速躺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顺手抓起一把瓜子


  直播延迟的太过严重,宋雨琦现在才看到全昭妍正在被安排给最近的联系人打电话


  然后


  全昭妍


  拨通了


  宋雨琦的电话号码


  拨通之后节目组公放,全昭妍瞬间扬起的笑容和即将说出口的“雨琦啊!”被宋雨琦嘴炮般的怼人噎住了


  全昭妍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笑容消失满脸生气,一旁的主持人憋笑快憋出内伤


  全昭妍直接放弃了这个环节,主持人看到她的脸色也忙打圆场


  宋雨琦现在很慌


  "소연우기전화"(昭妍雨琦电话)登上了热搜第一且热度高居不下


  宋雨琦用颤抖的手向成员们发出了求助


  “我是宋雨琦,请救救我!”


  


评论 ( 7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