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五)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以后固定周末营业的连载 一周一章

估计能拖到年底


   夜幕降临,点点星光闪烁着,宣告黑夜的来临,月亮高高挂在黑夜里,俯视着大地上的一切。


  女孩们都进入了梦乡,唯独赵美延在床上辗转反侧,迟迟没有睡着。


  墙壁上的时针指向了2,赵美延看看自己身边的minnie,慢慢把她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拿开。


  赵美延轻轻坐起身来,掀开被子穿上鞋。脚踩上了地板,赵美延所有的动作都轻轻的,生怕吵醒了minnie。


  轻轻关上门,赵美延转身贴在墙壁上喘着气,刚刚的场景让她的神经紧绷,现在放松下来竟然有点累。


  她慢慢走下楼梯,白色睡裙的裙摆被风一吹,微微摆动着。


  夜里很凉,赵美延走出小洋楼才意识到这一点,她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后悔自己没有带件外套出来。


  月光洒在地面上,赵美延一步一步走着,踩着月光的影子,走到了门口的喷泉边上。


  赵美延像是突然着了魔,她坐在喷泉边上的瓷砖上,伸出白净纤细的手,拨弄着喷泉里的水。


  清冷的月光打在赵美延身上,裙摆飘扬着,赵美延天使一般的面容上露出了微笑。


  水很冷,赵美延也感觉到了,她把手从水里抽出来,甩了甩手上的水珠。


  她站起来,正准备转身回去,突然有一双手掐住了她的喉咙。


  赵美延来不及反应,两只手掰着那双手,可惜力气不够,没有办法逃离。


  那手的主人是个男性,他没有说一句话,用行动表示了他的想法


  置赵美延于死地


  赵美延拼命挣扎着,双手捶着他的手臂,掰着他的手指,企图让自己呼吸顺畅一点。


  那人却不给她一丝喘息的机会,用双手掐着她的喉咙把她举起来。


  赵美延双脚悬空,不停在空中摆动着,用力扯着他的衣袖,把他一个袖扣拽了下来。


  赵美延的脸由于呼吸不畅露出难看的菜色,那人却丝毫没有减轻力度,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


  赵美延的泪从眼角滑落,她觉得自己已经走到生命尽头了,可是她好舍不得minnie


  “要是我没出来就好了。”


  赵美延这么想着,闭上了双眼,回想起二十多年来的点点滴滴。


  就在她差一点就窒息而亡的时候,那人的手却松开了,赵美延跌坐在地上,拼命咳嗽着。


  温暖的手抚上了赵美延的背,“没事吧美延。”


  熟悉的嗓音,赵美延睁开眼看见了minnie,马上抱了上去,眼泪尽数落在minnie肩上。


  赵美延双手搂着minnie的脖子,头埋在她的颈窝里抽泣着。


  “好了好了没事了啊~”


  minnie安慰着赵美延,轻轻拍着她的背,梦幻的嗓音敲击着赵美延的耳膜,让她慢慢平静下来。


  “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赵美延的声音依旧带着哭腔,对minnie哭诉着,minnie一时竟也有点想哭。


  她抱着赵美延,用尽了自己的温柔来安慰她。


  “我不是在嘛,不会的,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


  minnie抬起头,看见了正冷眼看着她们的全昭妍,顿时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尴尬。


  “那个美延姐姐,没事吧。”


  全昭妍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尴尬,她用左手撑着右手,右手捂着自己扬起的嘴角。


  赵美延这才意识到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她从minnie怀里抬起头来笑了笑,“我没事。”


  “话说起来美延姐姐怎么会受到袭击啊?”


  全昭妍好奇地问着,minnie把赵美延扶起来,拍了拍她身上的灰尘。


  “啊这个我是睡不着出来走走,然后就……嗯”


  赵美延省略了已知事件,冲全昭妍点了点头。又看向minnie,发起疑问。


  “minnie和昭妍又怎么出来了?”


  minnie想想就来气,她转身发现自己身边空了,下意识就马上爬起来,又发现赵美延不在卫生间,就知道她肯定出去了。


  minnie怕晚上这个庄园里会出什么事情,索性敲了敲全昭妍的房门,让她跟自己一起。


  明明敲的全昭妍的房门,开门的却是宋雨琦,minnie用疑问的目光看着宋雨琦,宋雨琦只是倚在门框上。


  “minnie姐姐有事吗?”


  活脱脱一个不良少女的样子,minnie在心里说了两句,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宋雨琦往里面看了一眼,凑到minnie耳边说,“minnie姐姐啊,昭妍已经睡了,可能没有办法跟你去了。”


  宋雨琦话音刚落,房间里就传来全昭妍没有睡醒的小奶音。


  “雨琦呀!”


  这一喊,宋雨琦马上关上门进去了,minnie一个人站在门口,感受着夜晚的冷风。


  不久全昭妍从房间里出来了,minnie也不知道她们发生了什么,只看到宋雨琦怨恨的眼神。


  minnie打了个激灵,看着全昭妍,“minnie姐姐我们走吧。”


  全昭妍一脸没事的表情让minnie差点就相信了,如果没有宋雨琦在门后死死盯着她。


  之后她们两个一出来就看见了被扼住咽喉的赵美延,全昭妍直接冲过去踹了那个男的一脚,随即和他打起来。


  minnie趁机跑过去抱住了赵美延,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minnie说着叫全昭妍那部分的时候着重强调了宋雨琦的眼神,并哀怨地看着全昭妍。


  全昭妍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三人正准备回去,赵美延摸了摸头发惊呼起来。


  “怎么了?”minnie问她


  “我的发卡掉到水里了。”赵美延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揪着自己的衣角。


  “我去帮姐姐拿。”全昭妍说着就走到喷泉边上,把手伸进冰冷的水里捞着。


  赵美延看着全昭妍捞到了跑回来,把她的发卡递给她,手里还握着一样东西。


  “昭妍还找到了什么?”


  赵美延好奇地看着全昭妍另一只手,全昭妍感受到赵美延的目光把手摊开。


  一个透明的玻璃瓶。


  “这个瓶子藏在底下,而且是边缘,不容易发现的那种,里面有纸条,我就拿上来了。”


  全昭妍一边说着,一边拔开了瓶子的木塞,从里面倒出一张纸条。


  minnie接过纸条展开读起来。


  “一,不是零的开始。”


  听到这句话三个人面面相觑,什么都没听懂一样,结果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同样的迷惑。


  “啊先放着吧,说不定以后有用呢,我们先回去吧。”


  minnie说着拉着赵美延往前走,赵美延悄悄塞给全昭妍一个东西。


  全昭妍展开手掌一看,是一枚袖扣,正是赵美延和那人争斗是扯下来的那一枚。


  赵美延对全昭妍眨了眨眼睛,她的直觉告诉她,全昭妍会知道这是什么的。


  全昭妍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不过她握着那枚袖扣进了房间,再没说一句话。


  重新平静的夜晚,终于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宁静的黑夜,给足了她们休息的时间。


  


评论 ( 12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