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四)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我发誓写完这个我再也不开连载了呜呜呜


   短暂的午休过后,六个人心里抱着不同的打算准备出门。


  徐穗珍经过再三思考,决定把阁楼里的那个箱子拿出来。怕其他人找到,那自己的所有设想就结束了。


  徐穗珍和叶舒华先跑了出来,两个人去了那栋破旧的阁楼。


  叶舒华把那扇木门推开,努力不让它发出声音,徐穗珍便走了进去。


  放轻脚步,踩上由木板组成的楼梯。徐穗珍快速地上了楼,推开了一扇门,把藏在角落的小木箱拿出来。


  徐穗珍松了口气,拿着箱子下来,叶舒华看见了,赶紧拉了徐穗珍一把把门关上。


  徐穗珍本想直接走原路回去,却被叶舒华一把拉住,走了另一条路。


  徐穗珍有些不解,然后她听见了宋雨琦她们的声音,才明白叶舒华为什么这么做。


  等徐穗珍和叶舒华回到房间,叶舒华马上倒在床上。徐穗珍把箱子放好,坐到床上把叶舒华拉起来。


  叶舒华没有力气一样倒在徐穗珍身上抱着她,“姐姐,让我休息一下嘛~”


  徐穗珍把她扶起来,“怎么就累了呢?明明你也没做什么啊?”


  “姐姐你要知道,神经紧绷也是会累的,刚刚那么容易紧张的一个场景,当然会累啦。”叶舒华看着徐穗珍笑着。


  “算了不和你争论了。”徐穗珍放弃了和叶舒华聊下去,叶舒华把头靠在她肩上,闭上了眼睛休息了一会。


  过了一会,徐穗珍觉得肩膀有点酸,便把叶舒华拉起来,叶舒华用好看的眼睛就那么直直地看着徐穗珍。


  徐穗珍摸了摸她的头,“姐姐下一步要怎么做?”叶舒华问着,徐穗珍轻微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徐穗珍抬头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徐穗珍的思绪暂时飞出去了一会,然后又拉回来。


  “现在是走一步算一步了,毕竟我们和其他人不熟,摸不清她们的套路。”叶舒华赞同地点了点头。


  随即又露出担忧的神情,“姐姐,我有点害怕。”“害怕什么?”徐穗珍转过头来看着叶舒华。


  “这个地方藏着太多东西了,我怕我们……”叶舒华还没有说完就被徐穗珍打断了。


  徐穗珍的手指放在叶舒华的唇上,示意她不能这么说。“舒华要相信,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平安离开。”


  徐穗珍坚定的眼神让叶舒华的心放了下来,她抱住了徐穗珍。


  “嗯,我相信姐姐,我们会平安离开的。”徐穗珍摸了摸她的头,“舒华要相信啊。”“我相信。”


  “姐姐,我爱你。”叶舒华突然来了一句,徐穗珍只是笑了一下,“我也爱舒华啊。”然后再次恢复平静。


  “我爱你”这句话叶舒华从认识徐穗珍的时候就开始说,徐穗珍只当是小孩的玩笑,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就慢慢不放在心上了。


  可时间慢慢过去,叶舒华的“我爱你”已经变成了真正的我爱你,变成了爱情,只是徐穗珍从未察觉。


  叶舒华看着徐穗珍的侧脸,欲言又止,想说出来,又压下了自己的想法。


  “算了,姐姐会明白的,我的爱。”叶舒华安慰着自己,和徐穗珍在一起呆着。


  另外四个人正在逛庄园,想把庄园走遍,方便日后找东西一类的。


  四个人并排走着,宋雨琦把全昭妍的小手包在自己的手掌里,看着minnie和赵美延,想获取一些自己想要的信息。


  “minnie姐姐和美延姐姐是哪里人啊?”话痨宋雨琦主动出击,minnie很自然地回复了,“我是泰国人,美延是韩国人。”


  “那姐姐是怎么和美延姐姐相遇的啊?”面对宋雨琦那一双好奇的眼睛,minnie开始回想。


  “相遇的吗……大概两年前吧……”minnie开始了回忆,看了一眼赵美延。


  两年前


  minnie一个人走在汉江边上,寻找着自己写生的素材,她倚在栏杆上,望着汉江水。


  “啊……没有想法呢,再这样下去时间也要像水一样流走了……”minnie苦恼着,梦幻的脸上露出了焦躁。


  赵美延那时正抱着她的宝贝相机找自己想要拍摄的东西。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赵美延很专注地看着,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在那一瞬间,赵美延通过人群的一个空处,看见了minnie,赵美延瞬间心动了。


  她慢慢走过去,站在离minnie不远的地方,调好焦距,对准她,按下了快门键。


  “哇,姐姐们是通过照片认识的吗?”宋雨琦露出惊喜的神情,minnie笑着点了点头


  “那张连接了我和美延,也让美延出了名。”minnie从手机相册里翻出那张照片,给宋雨琦看


  照片上是一位充满梦幻的少女倚在栏杆上,微微侧身,露出了侧脸。傍晚的天空自然形成的渐变色和少女的气质相衬,让整个场景充满了梦幻。


  宋雨琦看了一眼照片,又看了一眼嘴角疯狂上扬的minnie,“姐姐你确定这个是你?”


  “宋雨琦你怎么回事?这就是我啊!”minnie不满的喊了一句,把手机收起来。


  “没什么,太过震撼了,就有点不现实。”宋雨琦解释着,企图用自己的笑容来掩饰。


  宋雨琦下意识地扭头看了一眼全昭妍,然后发现赵美延怎么跑到全昭妍边上去了?!


  原来宋雨琦和minnie在聊的时候,赵美延太过无聊,于是瞄上了同样没有说话的全昭妍,悄悄挪了过去,挽着全昭妍的手和她聊起来。


  全昭妍在被赵美延挽着手臂的时候下意识地想抽出来,但还是任赵美延挽着,赵美延就那么跟她慢慢聊起来。


  全昭妍发现虽然赵美延长得很漂亮,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的思维与其他人不一样,通过聊天,全昭妍彻底了解了赵美延。


  一个长得好看的傻乎乎姐姐,虽然这个姐姐挺细心智商挺高的。


  四个人就一边聊一边走着,慢慢天色暗了下来,四个人也逛完了,就晃了回去,吃了晚饭便各自休息了。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