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G)I-DLE]谜(三)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终于更新了 我下次再也不开长篇了呜呜呜

小学生文笔警告 ooc预警


   徐穗珍坐在床上,思考今天她所见到的一切。首先是那片诡异的森林,她觉得那片森林里一定隐藏了重要的东西。


  森里前的荆棘丛有点像几天前搬过去的,扎根不深,颜色也有点不对劲。她觉得应该只是一个障眼法而已。


  叶舒华轻轻推开了徐穗珍的房门,看见徐穗珍坐在床上。


  她走过去轻轻喊了一声“穗珍姐姐”,徐穗珍把思绪拉回来,转身看到了叶舒华。


  “怎么了舒华?”


  “今天姐姐为什么要我骗她们,我们不是在阁楼里发现了一个木箱吗?而且她们说找到了钥匙,说不定就能开我们的锁呢?”


  徐穗珍微微摇了摇头,站起来走到叶舒华身边。


  “舒华啊,你要知道,我们和其他四个人都才刚认识,而且她们的钥匙不知道是不是骗我们的。”


  徐穗珍摸了摸叶舒华的头。


  “舒华呀,你要知道社会没这么简单,特别是这种逃脱游戏,我们要把有利条件握在自己手里,确保自己的安全,才能离开,知道吗?”


  叶舒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徐穗珍抱了抱她,“没事,有姐姐在呢。”


  徐穗珍拉着叶舒华坐下,“舒华啊,想想你今天见到的事情,有什么不对劲的?”


  叶舒华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看着徐穗珍。


  “我觉得那间酒室很奇怪,一般酒窖不都建在地底下吗?”


  “嗯,而且他们摆放酒的柜子也和平常我们见到的不一样。每一排都是不一样的牌子。”


  徐穗珍看了一眼叶舒华,


  “而且这些酒瓶都是空的!”


  叶舒华喊了出来,徐穗珍点了点头,她摸了摸叶舒华的脑袋。


  “所以那间酒室里藏了东西,不过我们没必要这么快把它搞定,慢慢来。”


  叶舒华靠在徐穗珍身上,看着外面叹了口气。


  “生活好艰辛。”


  徐穗珍被她逗笑了,她拍了拍叶舒华的肩膀,“没事,慢慢来,睡会吧,你也该午休了。”


  叶舒华往徐穗珍身上蹭了蹭,乖乖躺下了。


  徐穗珍笑了笑拍着她的背。


  赵美延看着自己今天拍的照片,不断露出满意的笑容。


  她翻来翻去,还是觉得在花园里给minnie拍的照片最满意。


  一个梦幻的女孩站在一片花海里,露出梦幻的笑容,加上天气和照相技术加持,完美!


  赵美延不禁笑了声,正在画画的minnie回头看着赵美延。


  “美延啊怎么了?”


  “没什么,你太好看了。”


  赵美延眨着她的眼睛看着minnie,minnie笑了两声又转过去继续画。


  赵美延放下相机跑到minnie身后,从背后抱住了她。


  “minnie在画什么啊?”


  “画你。”


  minnie的手描绘着轮廓,那个轮廓就是赵美延的侧脸。


  赵美延看着她一笔一笔地画,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就走了。


  她抱着她的宝贝相机继续检查着之前的照片,突然她发现了有点不对劲。


  她仔细观察了一下,又跑到minnie身边,“minnie啊,你看看这两张照片。”


  minnie闻声抬起了头,看了看这两张照片,“怎么了?”


  “你看这两张照片我都是在标本房拍的,但是它们好像有点奇怪。


  “这个标本我拍的时候是正放的,但是第二张它就变成斜的了。”


  细思极恐,minnie一时间脑子里蹦出了这个词,她又转念一想,看着赵美延。


  “美延啊会不会是你搞错了,这两张角度都不一样啊。”


  minnie知道赵美延有些胆小的性子,若是肯定她的想法,之后她肯定会非常担心。


  所以minnie索性瞒着她,就算这个事情是真的,其他人也会发现的不是吗?


  minnie抱了抱赵美延,“没事的,好好休息吧。”


  “可是……”


  “哪里有什么可是啊,你想多了,乖去休息吧。”minnie拍了拍她的背


  赵美延只好又躺回了床上。


  “minnie啊!”赵美延突然笑着看着她。


  “怎么了?”minnie转过来看着赵美延。


  “我爱你!”赵美延突然来了一句,minnie怔了一下笑了。


  “我也爱你啊。”


  隔壁,全昭妍和宋雨琦正一本正经地说着事情。


  全昭妍站在窗前,双手环抱胸前,看着窗外,宋雨琦坐在床上。


  “昭妍,我觉得叶舒华她们骗了我们。”宋雨琦的眼神坚定。


  “怎么说?”全昭妍转过来靠着窗户,一双细长的眼睛看着宋雨琦。


  “今天她们说话的时候,神态表情都不自然,叶舒华的眼睛经常往下瞟。很多动作都表明,她们在骗我们。”


  “那她们为什么要骗我们,我们又没做什么伤害她们的事情。”


  “出于防备心理,想想我们六个才刚认识,互相底细都不清楚,自然要防着些。”


  宋雨琦喝了口水,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些。


  “那我们要再去那边看一遍吗?”全昭妍走到宋雨琦身边坐下来。


  “没有必要了,那边的东西她们肯定会带走的,去了也是白去。”宋雨琦叹了口气。


  她把头靠在全昭妍肩上,全昭妍摸了摸她的头。


  “雨琦你说,今天会不会是在这里最后平静的一天。”全昭妍慢慢说着


  “应该吧,毕竟今天早上才收到那个东西。”宋雨琦在她肩上蹭了蹭。


  “现在看来是解密游戏啊,还要找很多东西吧。”


  “是啊,解密不可少的密码,线索。”宋雨琦叹了口气。


  “雨琦啊,我爱你。”全昭妍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我也爱你。”宋雨琦亲了亲全昭妍的脸,把头埋在她颈窝里。


  “所以如果出了什么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


  “知道了,我会小心的,毕竟我还要娶你呢。”全昭妍红着脸拍了她一下。


  “我可没说错啊!”宋雨琦笑着说,“我说过我要娶你的。”


  “现在说还早着呢。”“我不管,先把你印上我的章,就不会被别人拐走了。”


  宋雨琦耍着赖,手不安分地揽住了全昭妍的腰,全昭妍轻拍了她的手,脸上的红晕越来越大。


  “好好休息吧。”宋雨琦拉着全昭妍躺下了,抱着她睡了一觉。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