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Fre蕾

看置顶|我迎着微风盛放在黎明之际

[卷饼]我的老师和我的老师在交往?(一)

1,2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全舒妍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连载走来了


   12L 楼主


  求解,雨妍宿命树莓六个老师都调来我们班了,我现在很慌/瑟瑟发抖


  13L 咸鱼不想翻身


  我靠太刺激了吧!!那楼主以后要成为第一情报中心了!!!


  14L 宿命我的心头爱


  放心啦,六位老师课还是会好好上的,至于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咱也不知道


  15L 楼主


  就是很慌,要是老师之间吵架那我们不得完蛋


  16L


  咱也不知道,先安心上课吧


  17L


  我靠我刚刚不应该去办公室的


  18L


  !!怎么了!!


  19L


  六位老师不是共用一个办公室嘛,我去找全老师拿数学卷子,推开门


  20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快点说!


  21L


  好奇!!!!快点说!


  22L


  我闻到了糖的味道


  23L


  咱没找着全老师,倒是看见赵老师坐在也老师腿上,就六目对视,挺尴尬的。咱就默默关上门撤退了


  24L


  还隐隐约约听见了叶老师的喊声来着,喊的啥没听清,我是一条酸菜鱼


  25L


  我靠!!!!太刺激了吧!果然树莓是真的!


  26L 树莓是真的!


  太他妈刺激了!淦为什么没听到叶老师喊了啥啊


  27L


  树莓狗现在要横着走了,我要嚣张一点


  28L


  各位上晚自习了!!!等会刘光头又来巡逻了


  29L


  哎溜了溜了,刘光头真的,天天晚自习全校巡逻


  30L


  高三狗不敢讲话


  31L 楼主


  我觉得宋老师明天得死


  32L 雨妍头粉


  ?此话怎讲?


  33L楼主


  刚刚那节晚自习咱不是讲化学习题来着嘛,也不知道宋老师脑子抽了还是怎么的,突然给我们来了句 “你们自己说化学是不是比数学好学多了,看看你们的数学题,啧啧啧,换我早去世了。”


  34L


  宋老师说的也对啊,数学更难点


  35L


  楼上的理科都难好吗?我被化学公式逼疯了都


  36L


  别跑偏了,等人把话讲完


  37L


  就是就是,楼主继续


  38L 楼主


  咱因为没像往常一样回应她,她又补了一句“你们是不是学数学脑子学傻了?”咱也不敢动,就一男的胆子大点,指了指窗外,全老师跟minnie老师正搁那站着呢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老师太欠打了


  40L


  大晚上的窗外是全老师的狐狸脸,恐怖片即视感?


  41L 楼主


  据窗边同学复述,全老师的脸色非常难看,与旁边无声地笑得很开心的minnie老师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然后人就走了,宋老师还在台上愣着呢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宋老师完蛋了


  43L


  全老师生气起来真的,她以前带过我一年数学,全班被管的那叫一个严,不过也是霸占了数学的年级第一


  44L


  全老师生气的危险指数不亚于海啸地震火山喷发同时发生


  45L 楼主


  我觉得最惨的是我们,本来宋老师想去追的,但是追不上了于是回来又给我们发了两张卷子(?)说我们害死她了,全老师在哪谁敢说啊


  46L


  两张还行了,你们就知足吧高一的娃


  47L


  复议楼上,宋老师要是来真的那就不是两张是二十张了


  48L 楼主


  最新消息,第二节晚自习minnie老师上的,从minnie老师的话里我听出了宋老师要死的感觉


  49L


  说啥了这是


  50L 楼主


  minnie老师:“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惹你们全老师啊,不然跟你们班那个傻子班主任一样得死。”


  51L


  宋老师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明天你们化学课有可能就变成数学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血与泪的教训


  53L 楼主


  宿命也来了!刚刚徐老师来找了minnie老师,说了些啥反正minnie老师很生气


  54L


  好奇!!


  55L楼主


  据说是让minnie老师今天晚上睡客房,说全老师要来


  56L


  宿命同居!不会雨妍也同居吧


  57L 楼主


  这个咱不知道,咱只知道minnie老师骂宋老师骂得挺狠的,宋老师估计是真完蛋了


  58L


  今天的物料也太猛了吧


  59L


  宋.只活一天.雨琦


  60L


  宿命真的好低调,宿命女孩开心死了


  61L


  我也!太开心了


  62L


  宋老师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41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Fre蕾 | Powered by LOFTER